Amy Buzz

Loading...

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DNA五月天[創造]演唱會影音全紀錄DVD 3

今天的主題叫"疊疊樂"
疊疊樂是什麼??記得有一種堆木條的遊戲就叫疊疊樂
也可以是一群人疊起來,像疊羅漢那樣,這種事我玩過,哈~~
而現在的科技,把照片或影像重疊,變成一張新的照片,印象深刻的是"宋七力發功"
不過今天這些照片純粹是截圖,個人覺得這些照片還蠻有fu的,先看吧!







去聽五月天的演唱會,大家拿的都是藍色螢光棒
連會場外面的小販都知道,只要是五月天的演唱會,只要拿藍色的來賣就好了
這些截圖本來就已經重疊在一起了,不是我另外做的
DVD裡面,在鏡頭轉換的時候,有時候會出現兩個影像疊在一起
但是有些是特意把三個影像疊在一起
所以感謝辛苦的後製剪接,讓我在看DVD的時候多了不同的感覺

跟朋友討論一個問題,就是要怎樣寫"聲明"
為了表示尊重以及證明我沒有在場內偷拍,這是從官方DVD版本截出來的圖
通常我會在圖片下面寫一句聲明"圖片擷取自XXX,版權歸原著作權人所有"
就像寫論文,都要在最後寫上參考文獻,註明出處之類的
可是"版權歸原著作權人所有"這句話,感覺好像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因為DVD影片的片頭有一堆字,裡面有提到禁止^%&#之類的說明
但是不寫又覺得怪,總覺得應該要寫,對吧?
唉呦~~我也不知道,我只是想要表達"尊重和感謝"

來人啊~~~~有沒有高人指點一下,應該怎麼寫才對!!

聲明:
1.以上所有圖片擷取自MAYDAY DNA 演唱會DVD,版權歸原著作權人所有
2.DNA五月天[創造]演唱會影音全紀錄DVD購買自博客來影音館

2 則留言:

sasha 提到...

文字真的很難表達...要寫..該怎麼寫....
高人~~
有沒有高人快來

Amy Wang 提到...

突然覺得,不要這樣做不就沒是了嗎?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