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2010庾澄慶無底深愛巡迴演唱會_0410台灣站

哈林2010《無底深愛》演唱會
籌備一年 斥資3000萬台幣 三面台海底3D夢幻世界 百萬特效機關

華語歌壇「音樂頑童」庾澄慶籌備一年,斥資三千萬打造一座3D海底夢幻舞台
其中歌手,樂手,舞群的置裝費斥資500萬台幣
哈林造型交由設計大師Kenneth負責量身訂做,超越突破哈林的形象!
哈林在香港紅勘連開兩場,場場爆滿場的完美成功,因此特別進駐台灣站
並由以往製作過許多超大型演唱會的銀魚音樂擔任統籌
曲目跟演出內容特別為台灣觀眾重新設計,有別於香港,呈現更多變的海底夢幻世界!
演唱會舞台重重機關,每一個環節都精心設計
哈林將在演唱會中以"人魚王子"造型出場,並且大秀舞技,與舞群動感熱舞
曲目多達三十首以上,演出的歌曲包括「大眼睛」,「我最搖擺」,「愛你的只有一個我」,
「快樂頌」,「整晚的音樂」,「對你愛不完」,「流水年華」,
「無盡透明的思念」,「靜靜的」以及「想念你」,「情非得已」,
「改變所有的錯」,「讓我一次愛個夠」,「讓自己HIGH」…等
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每一個橋段都以主題方式呈現
不論舞台設計,視覺效果都猶如一場夢幻華麗的嘉年華會
高潮迭起,渾身解數,絕對讓現場歌迷安可不斷
堪稱哈林歌壇史上最無底創意無法抗拒的演唱會!
以上資料來源年代售票系統

以下資料來源Yahoo!新聞影劇版
哈林人魚裝開唱 張學友助陣
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10日電 更新日期:2010/04/10 21:39

歌手「哈林」庾澄慶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主辦單位斥鉅資將舞台打造成海底龍王城,
讓他穿上人魚王子裝化身「美男魚」優游舞台。他還與神秘嘉賓張學友合唱,掀起另一波高潮。
哈林「無底深愛」演唱會登場,他一開場帶來一連串勁歌熱舞,
演唱「我最搖擺」、「快樂頌」瞬間炒熱現場氣氛,還與台下粉絲互動教唱「你快樂嗎?」
舞台背板上掛著哈林的裸照,但重要部位全被魚群掩蓋。哈林向粉絲喊話,
只要大家唱得夠大聲,把魚群喊開,就可以看到他精壯的裸體。
不過,粉絲太害羞,怎麼唱都無法將魚群吼開。哈林對粉絲說,
「聽說票全都賣完了,真的有1 萬多人到場聽我的演唱會嗎?」
最後粉絲幾經努力,終於看到哈林的上半身裸體,但下半身重點部位仍被大章魚掩蓋。
兼具歌手與主持人雙重身分的哈林,演唱會上大秀歌藝又發揮綜藝搞笑本能,
加上歌手張學友現身,演唱會再掀高潮。兩人在台上你一言我一語,讓粉絲捧腹大笑。
兩人同台交鋒,不僅以唱功一較高下,還無所不用其極使出肢體語言大鬧舞台,
搬出「吻別」、「半夢半醒之間」等歌曲,搭配說學逗唱改編經典情歌,別有一番新意。
晚間還有多名圈內藝人到場,
包括動力火車、瑤瑤、卜學亮、楊丞琳、黃子佼、蕭敬騰都來捧場;
哈林的家人及小哈利也沒缺席,陪哈林熱情搖滾一整夜。
藝人林青霞、孫燕姿、王力宏、大小S 等人則分別送上花籃祝賀,
小S 還在賀卡上寫著「黃金單身漢演唱會成功,迷死所有女人。」
原新聞連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10/5/23np9.html

庾澄慶喚親 小哈利立挺 中國時報
記者黃雯犀,宋志民,黃識軒台北報導 更新日期:2010/04/11 02:09

庾澄慶(哈林)1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無底深愛」演唱會,全場1萬多個座位爆滿,
他最愛的家人也在其中,母親京劇名伶張正芬、自美返台的姊姊,帶著小哈利坐在搖滾區。
小哈利手拿螢光棒尖叫搖擺,他興奮過度,首次公開高喊:「家人在哪裡?」
小哈利起身對他揮手,用行動力挺「把拔」,但家人見小哈利曝光,馬上把他頭壓下。
不過,前妻伊能靜沒送花籃。

3千萬建海底龍王城
哈林是80年代國語樂壇第一Rocker,他睽違10年再度在台灣開唱,從前一晚便開始興奮,
他這段期間還請教練健身指導他健身,更戒一個月甜食,瘦3公斤,身材變精壯。
演唱會曲目十分精采,除換穿8套造型,搭配40首經典歌曲,
還斥資3千萬元,將舞台打造成一座海底龍王城,此次還加料魔鬼魚和啦啦隊。

樂秀裸照章魚嘴叼寶
他昨突破尺度,在台上秀裸照,最後只剩一隻章魚「吸」住重點部分
,他還大喊「章魚走開」,吊足觀眾胃口。
他也帶觀眾走進時光隧道,「請大家把腳步放慢,一起聽生命中值得我們懷念的歌。」
然後深情演唱〈無盡透明的思念〉、〈靜靜的〉、〈想念你〉,
似乎在紀念出道至今唯一一段已逝的婚姻。
他雖已離婚,仍演唱與前妻伊能靜合寫的〈春泥〉,且安排與一女舞者深情共舞。

林青霞志玲獻花籃
哈林在演唱會上,吐露心聲,「這個世界上,我的家人是最重要的,我的朋友是最珍貴的。」
事實上他人緣很好,林青霞、林志玲、羅志祥、王力宏、吳尊、蕭亞軒、孫燕姿、楊蒨時、
蘇打綠都送花,小S祝他「黃金單身漢演唱會成功,迷死所有女人」,
草蜢調皮祝他:「哈林大姐演唱會成功。」此外,與哈林曾傳瑜亮情結的伍思凱也到場觀賞。
原新聞連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11/4/23nyt.html



哈林「轟蛋」學友色誘 伊能靜惦惦 人花未到 自由時報
記者莊涵晴,林佳宏台北報導 更新日期:2010/04/11 04:11

49歲的「哈林」庾澄慶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是他人生的重要大事,
庾家10多位親友團大力助陣,難得亮相的小哈利也坐在觀眾席,
而他的前妻伊能靜人未到,也沒送花給予祝福,
在媒體報導簡訊求復合失敗後,對哈林破蛋冷處理。

海龍王開場 全場瘋狂
睽違10年,哈林昨日登上小巨蛋舉辦「無底深愛」演唱會,斥資 3000萬打造華麗舞台,
宛如來到一座海底龍王城,哈林大玩造型遊戲,扮演「海龍王」掌控無底深海。
一開場哈林以人魚造型現身,以歌曲「天堂」揭開序幕,亢奮心情寫在臉上,
他唱完就大喊:「台北,我回來了!」全場氣氣沸騰,接著哈林火力全開,
演唱快歌「我最搖擺」、「快樂頌」、「整晚的音樂」high翻小巨蛋。

學友力挺 哥倆默契佳
經歷失婚的哈林,靠友誼往前走,他邀請「超級好朋友」張學友擔任嘉賓,
歌神一登場全場又是一陣驚聲尖叫,張學友帶來招牌歌曲「吻別」
以及阿倫的「半夢半醒之間」,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不愧是超級好朋友,
兩人默契十足,張學友大秀口技模仿二胡聲,幫哈林伴奏,被虧走音,同台「笑」果不斷。

伊不敢造次 人花皆缺席
昨晚哈林的大姊專程從美國回來,媽媽帶著小哈利坐在台下聽演唱會,
加上他二姊及小孩,親友大陣仗達10多人,而前妻伊能靜稱在中國商演,無法出席演唱會,
現場一片花海中,也未見伊能靜的花籃,對演唱會沒任何表示,
哈林的經紀人孟美瑛說:「她要不要送花,不是我們能控制。」
原新聞連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11/78/23o6d.html


不談「伊」人!哈林開唱 張學友助陣 TVBS
記者廖雅玉台北報導 更新日期:2010/04/11 00:28

前兩天,藝人伊能靜在和庾澄慶婚變後,首度露臉談到此事,
緊接著,庾澄慶就在小巨蛋開演唱會,伊能靜沒有現身,也沒送花籃,
倒是哈林的好哥兒們,歌神張學友助陣,合唱了好幾首歌,
但庾澄慶不曉得是不是開場連續唱快歌太High,以致於後來嗓子聽起來有點啞。
藝人庾澄慶(歌曲):「Somewhere in heaven,只想和你單獨兩人在一起。」
招牌抒情歌開場,哈林扮人魚,唱得好投入,就不曉得這歌詞,是不是寫到他心坎裡。
藝人庾澄慶(歌曲):「只有我最搖擺,只有我最搖擺,沒有人比我帥。」
再來一首,走動感路線,庾澄慶越唱越High,但恐怕接連幾首火力全開,嗓子好像受不住啦,
尤其和哥兒們張學友「尬歌」的這一刻,功力就看出來了。
庾澄慶vs. 張學友(歌曲):「I am in love,老實的情歌,永遠都會流行,曾等待,我的所愛。」
哥倆好,20多年的交情不是假,哈林還秀出出道以來最大尺度裸照,
幸好是動畫處理過的,不然台下的粉絲和小哈利恐怕會看傻眼,
歌神助陣,當然是多多益善,庾澄慶甘願為了兄弟扮女生。
庾澄慶vs.張學友:「我會送你紅色玫瑰,你知道我愛流淚,
你別拿一生淚眼相對,未來的日子有你才美,夢才會真一點。」
婚變1年多,庾澄慶開唱,伊能靜沒現身,倒是其他藝人送上花籃,
說黃金單身漢,迷死所有女人,還出動獅子會全體女性朋友力挺,
看來就算結束婚姻生活,哈林的名字,還是得跟「伊人」連在一塊兒。
原新聞連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11/8/23nwc.html

哈林飆唱 張學友忘詞最珍貴
中國時報 記者黃雯犀,黃識軒綜合報導 更新日期:2010/04/12 02:39

庾澄慶(哈林)前晚演唱會精采成功,他與好友張學友的脫口秀尤其笑果十足。
張學友頻忘詞可說是被他害的。前晚慶功宴上,哈林說:
「他前幾天叫我再想一段梗,我就給他一個痛快。」
哈林臨時提議要唱〈你最珍貴〉,還帶了小抄,但只抄他唱的「女聲」歌詞,
不料張學友忘了歌詞,哈林笑說:「我準備不足,他措手不及。
觀眾很難得看到我們這樣零零落落。」
這是兩人「友誼之歌」,含意勝過一切,當初張學友只說
「你只要告訴我時間,我就來。」一諾千金。
前晚哈林唱〈愛到底〉時,硬ㄍㄧㄥ住眼淚,
「當時感慨、感激又感動,唱20年了,終於站上小巨蛋了。」他說,
〈愛到底〉、〈讓我一次愛個夠〉就像他個性,喜歡的事就要做到死,
「像騎車、唱歌,做最喜歡的事就是我人生的依靠。」
演唱會超時,主辦單位被罰十幾萬元,製作人邱瓈寬大方說:「開心就好了。」
昨張學友與台灣後援會400名歌迷聚餐,唱新歌〈Double Trouble〉又忘詞,
他自嘲:「已經有陰影了。」後援會從《吻別》專輯至今,不少歌迷結婚生子,
讓也為人父的他與歌迷互動更溫馨。



原新聞連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12/4/23pkr.html

以上資料來源Yahoo!新聞影劇版

------------------------------------我是分隔線------------------------------------

接著是我憑印象的感想,所以順序就別太挑剔囉!!
當然沒有圖,都是字,所以也可以不用看啦~
開始
就像新聞說的,演唱會的主題是"海底3D夢幻世界"
我們坐在3樓,沒感受到3D,但是那個海底世界不錯,讓我們覺得好像去到海生館
然後還想到迪士尼的"小美人魚"和皮克斯的"海底總動員"
當現場燈一關,大家螢光棒的顏色五顏六色,搭配後面的海底影像還真是非常繽紛,漂亮
本來以為哈林會從屋頂的章魚出來,結果並沒有
不過他倒是站在魟魚上,從舞台後方騰空游出來喔!!
然後哈林在透明瓶子裡面,唱"無盡透明的思念",這個點子也不錯
不過我倒是有問題
1.大家看到那張新聞照片覺得哈林到底是扮成美男魚??還是海龍王啊??
2.不管哈林扮成什麼,那他是站著唱??還是坐著唱??腳在魚尾裡面嗎??

有一段是模仿"KISS合唱團",好像是第3段吧?!
照哈林的說法,這段他非常喜歡,他還說音響很棒,他自己在台上也玩的很過癮
不過可能是我們位置的關係,我覺得整段都爆音
因為從一開始的鼓敲下去,不是地會震而已,我覺得連我的心臟都被震了起來
接著其他樂器加進來,再加上歌聲,對我來說整段都非常不舒服....

第一次遇到在演唱會現場,請觀眾把手機拿出來玩遊戲,這點子還真妙
現場公佈電話號碼,開放觀眾call in,然後只要接唱成功,就送簽名CD
一共玩3次(2次蛋頂區+1次左邊看臺區),觀眾當然都完成接唱,拿到獎品
搖滾區的都沒callin成功,哈林開玩笑的說,蛋頂收訊比較好,哈~~
然後就說要玩第4次,撥了很久,終於通了,是個男生的聲音.......
原來這個遊戲是個梗啦~~~~用這個方式介紹特別來賓張學友出場
台上兩人鬥嘴,比口技,飆歌,甚至可以脫稿演出,改唱沒有彩排過的歌
弄得張學友指著提詞機問,歌詞為什麼不寫在上面,哈~~~
然後哈林下去換衣服,張學友先唱了"她來聽我的演唱會",然後才唱新歌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只用吉他伴奏,聽的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哈林再度出場,真的美人魚好像也是這時候出現的
美人魚坐在貝殼裡,貝殼用細線固定,然後水就順著這些線,流了下來
說真的不注意看還真看不出來有水

這次哈林也走下台跟觀眾互動,不過他是搭上花車,由工作人員拉著繞場一週
嗯...個人覺得移動速度還蠻快的,所以只繞一圈時間有點短
反正有人拉車,可不可以下次多繞幾圈啊?!
不過繞回台上接著就是跟啦啦隊合作,最後哈林也竟然被拋上空
哇~~真是好膽量

哈林也發揮他主持的功力,帶動全場的氣氛
"快樂頌"當然要玩一下,那個"熱情的沙漠"唱的比原唱還HIGH
還將現場分男,女生組,唱情非得已的副歌
ps一下:說真的這時候才發現,現場男生還真不少

第一次安可結束,場燈根本沒亮,所以很快就上台
又唱了3首歌吧?!就噴起煙火說再見囉!!很多人滿足的離開了
不過這時候的場燈只是微微的亮著,不是全亮,根據經驗應該還有
不過有不少人真的離開了,或許是中南部上來要去趕火車或高鐵吧?!
就在大家一直喊"哈林"和"安可"後,聽到哈林在後台說"你們還不走啊?!"
全場都HIGH了起來,準備離場的就這樣站在走道上
一上台就先唱"好膽別走",哈~~就叫你不要走啊~~還走那麼快~~~
唱完就說,接下來要把大家想聽的歌都再唱一次,唱到大家滿意為止
哇~~~~先離開一定會很$%^@$^,
明明同樣花錢買票進來看演唱會,竟然沒看到最後
這應該比"痛不欲生"還要痛吧??哈~~
接著哈林用時間倒數的方式,唱了他自己最喜歡的歌
從2006年唱回1989年,好像又唱了4首?還是5首歌?唱到11點快半才結束
從7點45分開始,整場都沒有冷場,真是過癮!!
就像哈林說的,希望還有下一次.......
期待囉!!

ps:哈林的CD,在我們家也是必買的收藏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