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20100425 桐花



我家的鐵炮百合終於開花了!!!!
只是我娘就讓它直接靠著欄杆,沒幫它綁支柱,所以我不敢亂動花盆
可是它又是向著欄杆外面開花,能拍成這樣我很滿意了

相較於前幾天下雨的天氣,今天終於好多了,決定去後山尋找桐花
中午吃過飯就出去散步,不過我很懶,我是"騎車"去散步
只有在沿路看到想拍的東西時,才稍微停車走一下.....



印象中牽牛花是早上開花,下午就謝了,沒想到可以拍到這樣的



最近除了桐花之外,也是相思樹盛開的時候
上面那個黃色的小絨球狀的東西,就是相思樹的花
這些樹都很高,所以只能拍掉在地上的!
通常這時候就會想,買單眼相機,就能拍到樹上的花
不過又會跟自己說,如果我不能花時間研究的話,就不要買
所以想歸想,我還是乖乖的用我的Fuji F10就OK啦!!
接下來就是桐花囉!









這些桐花本來就是那個樣子,不是我放上去的
倒數第二張,那一大片綠色的是香蕉的葉子
最後一張則是在山壁邊拍的,它就那樣卡在其他植物上面

今天雖然不到風和日麗的地步,但是沒下雨,氣溫有一點點涼涼的~

2 則留言:

小妏 提到...

我們一起換 canon的g11
有單眼的功能,但卻是DC的體積唷!!!!

Amy Wang 提到...

唉呦~我的Fuji 還好的很啊~~
上面照片除了加一點清晰度之外,都沒修過耶
等我覺得我順手亂拍都很OK的時候再說!!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