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今天是9月9日

最近其實一直想說一些事情,但是我還沒想好怎麼寫??

昨天看了一下之前的blog剛好遇到好玩的數字"8888"
趕緊把畫面存起來,來看一下證據


希望大家一切順利賺錢發發發發
然後今天剛好9月9日,希望大家健康平安久久

9月9日SMAP正式出道17週年
SMAP 夢幻城堡堡主的blog學到一件事情
就是"正式出道"跟"成軍"是不一樣的,之前我還誤以為這2個是同一件事情
日本傑尼斯公司的做法是
有SMAP這個名稱出現時叫做"成軍"
而當SMAP出第一張單曲的那一天才叫做"正式出道"
所以意思就是說17年前的今天SMAP他們出了第一張單曲

一直覺得一個團體要在一起工作這麼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我喜歡看他們的節目
除了不記形象的搞笑短劇以及各項趣味競賽,運動競賽之外
幾乎所有的外國藝人到日本宣傳一定會去上他們的節目
最近一集就有Will Smith,Jodie Foster去上節目
當然更多日本的名人也會去他們的節目報到
例如:剛剛拿到奧運金牌的日本蛙王"北島康介"
還有每一集的ending song都是特別錄的
現在台灣還有哪個節目是這樣做的呢??

我也喜歡看他們的2006演唱會DVD
5個30多歲的人還要像20出頭的年輕人那樣
又唱又跳,真是不簡單
重點是現場的觀眾真的是從小孩到老人都有

去年的9月在日本剛好是電影HERO上映
今年的9月SMAP在日本要開演唱會
可惜我都沒辦法親臨現場
什麼時候我可以有機會去感受一下那種現場氣氛
全場不分老幼,大家起合唱"世上僅有的一支花"

啊~對了!!
今天的3個系列就當成是慶祝SMAP正式出道17週年的賀禮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