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20080922 火燒雲

昨天有颱風正從遠處快速的飄過
於是一整天外面都是一陣風一陣雨的
由於晚上還要上日文課,所幸拿著相機在教室外面拍天空
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就在4~7樓的樓梯間穿梭
只能說整個天空的顏色真的差很多
直接看照片吧!!









拍著拍著竟然讓我拍到火燒雲
雖然只是用我那台唯一的數位相機-->Fuji F10
但是回家後經過軟體(autostitch)的合成後還是可以感覺出它的壯觀
順便也把前面的挑了一組出來合成





看的出破綻嗎?? 哈~~ 應該不容易啦!!
不是我拍的技術好,是我已經把外圍裁掉了
所以很難找出破綻啦!!
其實昨天拍的時候一下晴一下雨的,心想會不會看到彩虹
沒想到往後看還真的看到彩虹
雖然不是很明顯,但是能看到彩虹就覺得很高興了



也試著用autostitch合成出一道彩虹
但是跟我弟下午4點多拍的一比簡直不能見人
他不只拍到虹還拍到霓勒!!請大家去看看我老弟拍的
http://boy39.blogspot.com/2008/09/blog-post_22.html

拍到火燒雲之前,我拍到"光芒"
就是太陽剛下山,從山頂射出來的太陽光
其實前天星期天我也拍到光芒
只是星期天的天空卻幾乎沒有雲





照專業人士的說法拍這些照片應該要"搖黑卡"
這樣房子的部分或是山的部分才不會黑黑的
嗯... 那些技巧等我真的買單眼相機再慢慢學吧
以上就是這兩天天空的亂拍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照相技術愈來愈好....
日文?..嗯.好像還欠老師分數哩,該還給老師了..連利息一起算.......對了,他大名是?70歲有了吧..

Amy Wang 提到...

學校的日文老師喔??好像姓"吳"
話說你記名字的功力勝過我數拾萬倍
難得有人的名字你會說不出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