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20080925 雲的樣貌

今天的雲一直讓我很想亂拍
因為它不是平常一般正常的雲
先看在說






第一張像是吃火鍋煮到最後加了蛋就會出現的小渣渣
第二張就像琦君說的颱風要來之前雲角都長了毛
第三張就像整塊豬肉上面一大片的油脂
嗯...請原諒我沒辦法想出漂亮的形容詞
但是我上面的形容絕對是說這些雲真的很特別
回家後又拍了一些夕陽









火燒雲的現象沒有之前拍的那麼壯觀
但是最後一張左上角的地方有一隻"火鳳凰"
再來一張清楚一點的





下面這張是今天的霞光
嗯....我知道不明顯,大家自己想像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像有像!!!
這樣要等很久嗎.......
會不會被蚊子咬得滿頭包啊!?

Amy Wang 提到...

今天風很大
所以火鳳凰出現的時間大約3分鐘吧!!

嗯...然後我是在我家頂樓的屋頂上拍的
所以沒有蚊子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