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皮手環 part 2

自從4月做過一次皮手環之後,以為沒機會再玩皮雕了
沒想到前兩個星期遇到那位同事,她說最近有皮雕老師會來教課
就這麼湊巧的時間能配合,於是我又做了幾個手環



這是上一次做的,打上字母之後就上色,這次想做花紋的感覺



老師教我先在皮面整個平均輕敲打底,之後再挑幾個地方加重
只是右邊那個是直接用亂紋的圖案,就像圖片裡面那兩個章
而左邊則是用一般的規則圖案打出來的
感覺都不錯



這5個就是這幾次做的成品
右邊兩個麻花狀的,先打好花紋,上色,定色之後,才編成麻花,最難的是編成麻花
還好有人幫忙,不然我還真研究不出來勒~
左邊2個都是雙層寬版
只是紅色那個,打底一個圖案,加深時用另一個圖案,而且內外層又不一樣
感覺都不錯~



這個是進階班的皮雕,那是一隻貓,貓耶~~
要雕出毛的感覺,眼神,鼻子的立體感...等等,工具多之外,技巧更是要注意
最後還要上色,讓整隻貓看起來像是畫出來的感覺
看的我一頭霧水 @.@.... 哈~~我還是乖乖的做最簡單的圖案就好了
希望還有機會玩皮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