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台北市] solo pasta



這是我昨天的晚餐,猜猜看是什麼??
像不像被切的亂七八糟的鮪魚肉塊,其實它是......



用甜菜汁和馬鈴薯做的麵疙瘩,然後佐"戈貢佐拉"藍乳酪
藍乳酪耶~~~第一次吃,不過已經調成醬汁,所以沒啥感覺
倒是麵疙瘩還蠻特別的,點的時候服務人員就先提醒我,它是軟的
果然,咬下去的瞬間,覺得像是在吃微溫的生魚肉
跟中式麵疙瘩吃起來偏硬Q的口感完全不一樣
不過搭配核桃一起吃,真的還蠻不錯的
或許是我多心,邊吃服務人員先來問味道如何?之後又來問口感如何?
很怕我吃不習慣這樣的麵疙瘩



這個是用酒醋還是水果醋處理過的南瓜
平常我只吃黑醋,但是這個味道我喜歡



朋友點的是辣味鉛筆麵,口味比較濃郁,而且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辣度



這個檸檬塔很好吃!!!!!!!!!!!!!
它很酸,是那種酸到眼睛想瞇起來的那一種
可是它的酸不刺激,反而是濃醇有厚度
吃到嘴裡,真的會脣齒留香,滿滿的檸檬香
說到這裡一直沒介紹我在哪裡吃的......



台中知名的K2小蝸牛來台北安和路開的店叫"solo pasta"
還記得去年12月的王記食府嗎??
忘記的請看2009王記食府1202上菜囉!
那時候演出的場地就是在還沒正式營業的solo pasta
來看看內部裝潢





邊吃飯邊聊天之外,相機其實不自覺的也一直在亂拍





昨晚吃的很愉快,下次一定要多找些朋友一起去吃

solo pasta
住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29-1號(安敦大樓後方)
電話:02-27753645 (周一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