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白天的月亮



前幾天早上在上班的途中,在等一個時間很長的紅燈
天氣不錯,抬頭看天空,沒想到有藍天,白雲之外,還有月亮~~~~~
如果能同時看到太陽的話,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連著3個星期幫同事代班,上班時間一樣長,但是坐在固定位置的時間增加
所以下班後只想回家,上週末更是睡翻了
星期五晚上10點看倪亞達看到打瞌睡,乾脆關燈睡覺
從10點半睡到隔天星期六早上9點多起床
星期六晚上電腦突然當機,怎樣都不理我,決定上床睡覺
就這樣我又從晚上9點不到,睡到隔天星期日早上9點多
想想還真是恐怖,所以趕緊離開房間,到樓下我家的小花園亂拍













最喜歡傍晚太陽光斜射的時候



畫是朋友送的,去年吧??她開畫展,我去看了跟她聊到我很喜歡這幅畫
沒想到她就這樣送我,讓我很感動,差點以身相許,哈~~開玩笑的啦!!
畫就放在我每天張開眼睛就會看到的地方,這樣每天一起床就會有好心情
平常畫不會這樣直接曬到太陽的,除非我把門打開
如果把門打開,黃昏的光線就會穿透紗窗,直接打在牆和畫上
這時候畫裡面本來白天的希臘,彷彿也跟著變成黃昏了
不知道真實的場景是否也是這樣???
哇~~~我何時才能真的去希臘瞧瞧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