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Bin's Together 我相信演唱會 0203



以下資料來源相信音樂
http://www.bin-music.com.tw/tw/news639.html
「我相信演唱會」誓師大會擊鼓揚旗霸氣起跑
更新日期:2012.12.24.
「我相信」音樂不死
「相信音樂」Next5嚴爵、MP魔幻力量、宇宙人、家家、白安攜手開創華語音樂新浪潮
「我相信演唱會」誓師大會擊鼓揚旗霸氣起跑
近千歌迷漏夜排隊搶換票 12人史上最大陣仗簽票會
相信音樂2012年12月一口氣推出「嘻哈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射手》、
靈魂歌后家家《忘不記》和白安的《麥田捕手》,三種截然不同的曲風,
在年底據傳有近40張發片量的唱片戰場上以獨樹一格的曲風殺出一條血路,
無論是MP魔幻力量獨創結合電音舞曲搖滾的華流新舞風「射手舞」,
還是唱出肺腑靈魂之音讓人聽過就「忘不記」的家家、
抑或是發片當天即站上五月天「諾亞方舟」高雄市運主場館
五萬人場地開唱依舊面不改色,令全場屏息以待的白安,
甫發片都迅速引發網路話題,
讓更多人同時期待年底華語音樂圈百家爭鳴的熱鬧榮景。

而為了替新人來場發片大考驗,也感謝所有歌迷過去的支持,
相信音樂特別耗資千萬於明年2/3在台北小巨蛋推出
首見「史上最大手筆尾牙週年慶」的「B'in Togther我相信演唱會」,
將由嚴爵、宇宙人、MP魔幻力量、白安、家家五組同門師兄妹大隊接力馬拉松,
長達四小時的演唱會由打造五月天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專屬製作團隊打造,
在春節前一周提前和所有歌迷熱鬧歡迎小龍年!
而歌迷也只要憑相信音樂過去一年所發行的五月天《第二人生》、
丁噹《好難得》、八三夭《最後的8/31》、嚴爵《單細胞》、
宇宙人《地球漫步》、劉若英《愛情限量版》精裝典藏、白安《麥田捕手》、
魔幻力量《射手》、家家《忘不記》專輯正版CD即可兌換演唱會門票。
以上任五張專輯(不同歌手)即可兌換B'in Family VIP搖滾區門票一張、
任三張專輯(不同歌手)可兌換B'in Live搖滾區門票一張、
任兩張專輯(不同歌手)可兌換B'in Together看台區門票一張。

今日嚴爵、MP魔幻力量、宇宙人、白安、家家五組藝人全員到齊,
集合在統一阪急百貨2樓City Café音樂花房舉辦首場聯合簽票記者會,
五組藝人拿著大旗浩浩蕩蕩入場,並齊聲擊鼓宣告「我相信演唱會」前的暖身戰
1月份起每週末舉辦的「我相信音樂節」簽唱活動正式起跑,
12人排排站在舞台上氣勢驚人,
而這也是史上首見同時五組藝人舉辦簽唱會,五組藝人輪番開唱,
一次感受各式曲風,讓現場歌迷直呼不過癮!
當下紛紛加入排隊換票行列,
期待2/3的「我相信演唱會」能夠享受更淋漓盡致的音樂饗宴,
而不少歌迷在前晚就不畏低溫徹夜排隊就為了搶得Bin Family的VIP頭等位,
相信音樂提醒歌迷千萬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而接下來12/30下午三點半,五組藝人則移師高雄世運主場館外廣場簽票,
南部歌迷可把握機會換票,詳細活動內容可上相信音樂官網、臉書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憑下列專輯正版CD(以下簡稱"換票活動專輯"),
即可依活動辦法兌換「我相信演唱會」小巨蛋門票。換完為止:
1.五月天[第二人生] 2.丁噹[好難得] 3.八三夭[最後的8/31]
4.嚴爵[單細胞] 5宇宙人[地球漫步] 6 .劉若英[愛情限量版]精裝典藏
7.白安[麥田捕手] 8.MP魔幻力量[射手] 9.家家[忘不記]

※凡購買「我相信音樂演唱會」"換票活動專輯",
各專輯擇一版本(歌手不得重複), 即可依下列方式兌換門票:
1.持上列不同歌手專輯5張CD歌詞本(不可重複),
可兌換「我相信演唱會」 "B'in Family VIP搖滾區"門票一張。
2. 持上列不同歌手專輯3張CD歌詞本(不可重複)可兌換 (B'in Live搖滾區)門票一張。
3.持上列不同歌手專輯2張CD歌詞本(不可重複)可兌換 (B'in Together看台區)門票一張。

2013/2/3(日)@台北小巨蛋
[宇宙人+白安+MP魔幻力量+家家+嚴爵]

以下新聞來源ETtoday東森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204/160949.htm
願賭服輸!MP魔幻力量攻蛋脫了
更新日期:2013.02.04.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相信音樂旗下藝人嚴爵、MP魔幻力量、宇宙人、白安、家家等人氣新人王
3日晚間齊力攻進小巨蛋開唱,五組藝人輪番上陣帶給歌迷又High又溫馨的音樂,
但全場高潮莫過於MP魔幻力量因沒達到「百人齊跳射手舞」,而得兌現承諾:
在舞台上脫衣服露出肉體的畫面!
MP魔幻力量先前發片前曾放話要揪百人齊跳「射手舞」,
雖然在短短一個月內邀到任賢齊、甄子丹、SHE、陶晶瑩、日本歌手香奈兒、
趙傳、徐懷鈺、胡瓜、高雄市長陳菊等人助陣,但最後以97人的些微差距宣告失敗;
而MP 魔幻力量也願賭服輸,全員以紅色戰袍出場,
最後脫到僅露出四角褲的赤裸演出,
甚至讓現場嘉賓大嘴巴40、Janet、卓文萱等人一同在台下跳起射手舞。
而白安、家家兩人則以天籟嗓音讓全場歌迷聽的如癡如醉,
其中白安昨更在演唱會上特別選了歌神張學友的經典名曲《秋意濃》,
為的就是向張學友日前在媒體聯訪時特別提到她的音樂表達謝意!
另一位歌手嚴爵的父母也特地從高雄北上,演唱會上還不忘打趣笑稱
「白安一出道讓我覺得有失寵的感覺,而且當初我88天登上台大體育館,
現在白安發片一個月就站上小巨蛋,還有種心碎的感覺。」
這場音樂盛宴,最後就在五組藝人大亂鬥的美聲下落幕,
眾人也期許未來有朝一日要再登台北小巨蛋舉辦屬於自己的演唱會。

以下新聞來源ETtoday東森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205/161438.htm
獲賞「下次再來」紅包 嚴爵爽爆7/27攻蛋
更新日期:2013.02.05.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相信音樂舉辦的「我相信演唱會」3日晚間在五組藝人
嚴爵、宇宙人、MP魔幻力量、白安、家家齊唱《我的未來不是夢》等歌下順利落幕。
事後眾人更開心舉辦慶功宴,師兄姊丁噹、品冠更送上5大紅包,
其中嚴爵才在演唱會上說不甘心師妹白安出道一個月就站上小巨蛋,
隨後他就抽到「下次再來」的紅包,讓他超High!
嚴爵在前晚演唱會上嚷嚷稱
「白安一出道讓我覺得有失寵的感覺,而且當初我88天才登上台大體育館,
現在白安發片一個月就站上小巨蛋,有種心碎的感覺。」
沒想到事後的慶功宴上,丁噹與品冠給5組藝人送上特製大紅包,
其中嚴爵抽中的正是「下次再來」,讓他當下超興奮,
順道宣佈7月27即將在站上小巨蛋開唱的好消息。
而宇宙人抽中的紅包則是「海外浪漫雙人遊」,但宇宙人共由3人組成,
讓吉他手阿奎當下立刻說「那只好我跟貝斯手方Q去了!」
至於MP魔幻力量抽中的則是「預算加倍」,眾團員見狀開心不已,
還不忘大呼「裸體射手舞沒白跳了!」
不過美嗓天后家家抽到的卻是「回餽公司大掃除」,
但MP看到後也自告奮勇要幫忙,讓家家超感動。

以下新聞來源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feb/4/today-show6.htm
白安MP接力唱 我相信吸3萬人
更新日期:2013.02.04.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五月天2日在洛杉磯邀得劉若英當嘉賓,完成「諾亞方舟」巡演,
唱完也不忘透過網路直播隔海驗收嚴爵、MP魔幻力量、家家、宇宙人、白安等師弟妹
昨晚在小巨蛋舉行的「我相信演唱會」。
白安 出道滿月就登小巨蛋
新人白安出道才滿月就幸運登上小巨蛋,
李宗盛不但送上親手打造、琴面上刻有紐約地鐵圖的「小紅」吉他給她,
也在台下「監督」愛將的表現。
白安唱完「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特別介紹「小紅」說:
「這把吉他是大哥李宗盛做的,他是我音樂上的爸爸,我很感謝他。」
白安初生之犢不畏虎,初登小巨蛋已有大將之風,
現場演唱歌聲不輸CD,贏得粉絲掌聲。
之前歌神張學友曾誇讚白安,昨晚她特別選唱張學友的「秋意濃」致意,
並說:「謝謝他給我很大的鼓勵。」
MP 穿四角褲大跳射手舞
MP魔幻力量演唱「感覺犯」等快節奏歌曲,
主唱嘎嘎還與女舞者熱舞,讓對方扒光他的上衣露出精實好身材。
之前團員放話要募集100位名人跳「射手舞」,不料演唱前只收集到97組,
舞台上還出現「殘念」字樣,他們實現承諾換上拳擊戰袍再度出場,
全員脫去上衣露出四角褲,邀請全場萬名歌迷大跳「射手舞」。
網路直播 買票歌迷沒退票
宇宙人演唱時,主唱小玉特別介紹能及時顯現該團粉絲在臉書按讚的人數,
談到媽媽支持時,他還一度哽咽。
另外美聲歌手家家獻唱「知足」,安可時還和嚴爵合唱「花火祭」,
另外品冠、丁噹在安可時都以嘉賓身分上台,
所有歌手大合唱「我的未來不是夢」,提前祝福粉絲農曆新年快樂!
這場演唱會製作費約1100萬,除了現場近萬粉絲,
YouTube直播也吸引2萬多網友欣賞,儘管之前有粉絲抗議直播,
但相信音樂強調並沒有歌迷去退票。

以下新聞來源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feb/5/today-show5.htm
我相信圓滿攻蛋 嚴爵7月再來
更新日期:2013.02.05.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嚴爵前晚在「我相信」演唱會公然吃白安的醋,他說:「白安來了,我失寵了。」
隨即宣布他將在今年7月27日登上小巨蛋辦個唱,藉此鞏固地位。
過去公司訂出88天讓嚴爵進入台大體育館開唱,他吃味說:
「可是白安才滿月就登上小巨蛋,我內心有破碎的聲音!」
演唱慶功,丁噹、品冠讓嚴爵、宇宙人、MP魔幻力量、白安、家家等5組
攻蛋成功的歌手抽紅包,嚴爵真的抽中「下次再來!」白安只有吉祥話「蛇來運轉」。
宇宙人抽到「海外浪漫雙人遊」,但團員有3人,
吉他手阿奎拋棄主唱小玉說:「那只好我跟貝斯手方Q去了!」
家家在演唱會上和MP雙主唱重現阿姆與蕾哈娜合唱的暢銷曲「Love The Way You Lie」,
合作無間,家家手氣不好抽到打掃公司,MP大方說要陪掃。
演唱會在網路直播總計吸引33萬人次欣賞,
五月天大方捐500萬,丁噹捐100萬讓同事尾牙抽獎。

以下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7681507.shtml#ixzz2K0CaGMSI
我相信演唱會 YouTube全程直播
更新日期:2013.02.04. 03:26 am聯合報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

唱片圈大手筆尾牙,相信音樂斥資1100萬,在台北小巨蛋打造「我相信演唱會」,
嚴爵、MP魔幻力量、宇宙人、家家、白安5組新人各出奇招回饋歌迷,
4小時接力唱,YouTube全程直播,
正在美國巡演「諾亞方舟」的師兄兼老闆「五月天」,越洋驗收成果。
宇宙人全套體育服打頭陣,帶領歌迷「一起去跑步」,
白安帶4台iPad組成的「小白一人樂團」接棒登場,
結合吉他、鼓、小提琴的完整樂團編制,
一曲「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讓台下萬人屏氣凝神。
白安好聲音引起張學友關注,她選唱「秋意濃」向歌神致敬,
大哥李宗盛送上刻有紐約地鐵圖案的紅吉他,期許女徒弟創作跨越國界。
MP魔幻力量號召圈內百星齊跳「射手舞」,昨公布成績,以3人之差功虧一簣,
6鐵男願賭服輸,脫下紅色戰袍,僅穿四角褲大跳「射手舞」,全場歌迷樂翻。
演唱會尾聲,相信一姊丁噹與大師兄品冠意外現身,
帶領師弟妹合唱「我的未來不是夢」,用歌聲向歌迷拜早年。
品冠送上神秘禮物,竟是五月天瑪莎、石頭、冠佑美國行前,
抽空祕密錄製「射手舞」VCR,剛好湊成百人目標,
師兄驚喜攪局讓MP超傻眼,大喊「為什麼不早一點放這段影片?衣服都白脫了啊!」

以下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7684104.shtml?search_type=websearch&q=%A7%DA%AC%DB%ABH%BAt%B0%DB%B7%7C&Keywords=&channel=index
演唱會慶功 嚴爵抽中「下次再來」
更新日期:2013.02.05. 03:27 am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五月天師弟妹們組成的「我相信演唱會」前晚在小巨蛋成功落幕,
慶功時5組藝人各有紅包,嚴爵抽中的「下次再來」,預言了他7月27日的小巨蛋個唱。
這場演唱會由新生代的嚴爵、宇宙人、MP魔幻力量、白安、家家攜手合作,5組各自精采,
最後由師兄姊品冠、丁噹率領合唱「我的未來不是夢」及「新年快樂」,結束4小時演出。
演唱會透過YouTube直播,創下總觀賞人次33萬人的紀錄。
慶功宴上,品冠與丁噹準備5個大紅包分送給師弟妹。
有3名團員的宇宙人抽到「海外浪漫雙人遊」,立刻起內訌;
家家抽到「回饋公司大掃除」,MP魔幻力量展現男子氣概說:
「既然大家一起開演唱會,那我們就幫家家一起大掃除。」
他們自己抽到「預算加倍」;白安抽到吉祥話「蛇來運轉」。
演唱會中,MP魔幻力量搞笑上演小巨蛋「處女脫」,
幾個人在後台忙著抹油、畫腹肌,團長兼貝斯手凱開也開玩笑宣布:
「接下來MP魔幻力量要把衣服一件件穿回來。」
相信音樂明天將辦尾牙,號稱五月天會捐出500萬元。

以下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00104/112013020400016.html
嚴爵重返小巨蛋雪破音恥
更新日期:2013.02.04. 中國時報記者黃雯犀台北報導

嚴爵3日領軍MP魔幻力量、白安、家家、宇宙人接力攻蛋,
他上月在KKBOX頒獎典禮大破音,昨重返小巨蛋,表現恢復水準,飆假音過關。
他也自彈自唱〈愛情微波爐〉送給「微朋友」郭雪芙,盼感情可以加溫。
MP邀不到百位名人跳「射手舞」,昨兌現支票脫衣裸上身跳舞。
昨晚除了五月天外,相信音樂歌手全員到齊。
嚴爵行程滿檔,加上請來紐約樂手助陣,積極彩排操過頭,
1日得急性腸胃炎就醫吊點滴,幸好趕在演出前康復。
雖唱〈明星的愛〉時,他因Rap不輪轉,主動重唱一次,但總算沒再把場子搞砸。
MP則怪罪師兄五月天不幫忙湊數,害他們得裸上身熱舞,
不料丁噹、品冠當嘉賓,還順便帶來瑪莎、石頭、冠佑跳「射手舞」影片,
虧MP其實已集滿百人,白挨罰了。
該場演出由歌迷買專輯換門票入場,不怕影響售票演唱會?
相信音樂執行長陳勇志說:
「不會,歌迷看到你有能力把現場表演好,就會相信你有價值。」
同時舉出五月天發《後青春期的詩》專輯,曾辦40多場憑CD參加的校園演出,
後來在小巨蛋連開4場DNA演唱會。昨製作費1100萬元,場租和前晚開唱的范瑋琪共同分攤。

MP魔幻力量 「射手舞」- 100位名人達成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QQxzfhYTKU&list=PLf5SPN8zFp6FqzwuT-eBo8YxFzVRHNs0T&index=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