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

201302 我家附近的櫻花



先插個花
這棵翠綠色的樹,就在我家旁邊,也正在開花



很喜歡它現在樹葉的顏色
尤其是一早陽光照在上面的時候
跟一旁深綠色的樹相比,它看起來好愉快喔~



而這是茶花



這是梅花嗎?



聽說這是粉紅色的梅花
對我來說.梅花,杏花,桃花,櫻花,梨花都很像
除非看到它結的果子,不然就算看葉子,我也不會分,哈~
不過我認得山櫻花,最近山櫻花陸續開花囉
隨手拍了一些,看看吧~











它們很高,所以只能這樣遠遠的拍



這棵粉紅色的隱身在市區的某戶人家的後院
所以當然也只能這樣遠遠的拍



這棵粉紅色的則是附近鄰居家的
雖然不大棵,但是頗高,所以也只能這樣遠遠的拍



武陵農場的櫻花開始盛開了
希望我今年有機會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