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任賢齊「飆」2012世界巡迴演唱會 1215

以下資料來源
http://www.taipeiarena.com.tw/Web/W02/W02.aspx?PID=469&sd=2012/12/15
任賢齊「飆」2012世界巡迴演唱會
飆愛!飆歌!飆夢!飆越太平洋!
亞洲飆漢 第一次小巨蛋飆汗演唱會
任賢齊Richie

任性這一次,對摺這一夢,狂飆這一生!
Richie Jen’s
BEYOND 2012 CONCERT TOUR in TAIPEI

官方網站
http://www.bin-music.com/events/richie/2012concert/#>

以下新聞來源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1215/140345.htm#ixzz2FBrNmEDn
任賢齊轟蛋開唱 甄子丹逼娶孩子媽、五月天尾盤踢館
更新日期:2012.12.15. 23:33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出道14年,任賢齊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15日舉辦《飆》演唱會。
經典歌曲《傷心太平洋》、《再出發》等連翻唱,
宛如大型KTV,連陳昇都技癢上台。
至於藏很久的神秘嘉賓,竟是武打明星甄子丹,
他除了驚喜秀琴藝,還意外讓任賢齊允諾「辦婚禮」。
而當演唱會進入尾聲時,五月天突然出現「踢館」,再出爆點。
嘉賓請到女星關穎,她穿著透視馬甲蕾絲裝現身,
上圍激爆、美腿曲線全都露,與任賢齊火辣貼身熱舞。
而另一位保密到最高點,曾讓任賢齊放話「絕對猜不到」的嘉賓,
正是以《葉問》紅遍全亞洲的武打明星甄子丹!
他也為任賢齊難得秀了一段精湛琴藝。任賢齊透露:
「是一年多前在家庭聚會上突然聽見有人在彈鋼琴,仔細一看竟然是甄子丹。」
任賢齊驚喜之於,也開口邀請甄子丹在自己的演唱會上擔任演出嘉賓。
不過甄子丹除了當嘉賓,更密謀了一項任務。
現場甄子丹彈起了《結婚進行曲》,他說:
「我今天是來參加你的婚禮的。嫂子呢?Tina在哪?」
並要任賢齊說出心裡話,讓任賢齊眼眶含淚說出:
「謝謝Tina照顧我家3個孩子,連我3個。我欠她一個婚禮」,
惹得太座淚漣漣。不過現場觀眾拱任賢齊送戒指,他只好尷尬說:
「我…我沒有準備啦!請大家留下地址,我再發帖子給大家。」
甄子丹也自薦:「到時候我就是證婚人啦!」
任賢齊的《愛向太平洋》是台灣目前最後一張銷售破百萬的唱片,
從《心太軟》、《對面女孩看過來》、《任逍遙》到《傷心太平洋》等曲曲經典,
小巨蛋登時變成萬人KTV。
一開場任賢齊站在懸空三公尺的舞台從天而降,
一襲火紅裝演唱《任性》揭開序幕,
接連演唱《再出發》、《浪花一朵朵》引爆現場氣氛。
第二段在專屬樂團魔幻力量的歌聲中,
任賢齊乘坐狂飆越野車從舞台正中央一飛而出,演唱《燭光》等抒情歌曲。
此時原本在在台下的陳昇突然上台,還穿著任賢齊第一段的表演服,
先是與任賢齊合唱《小雪》,更虧任賢齊:「我沒穿衣服,跟你借一下。」,
之後更唱了《把悲傷留給自己》。唱罷任賢齊感謝陳昇,沒想到他竟說:
「我出道19年沒唱過小巨蛋,讓我再多練習一首。」,
接著從口袋中拿出口琴,任賢齊看了大喊:「你根本是有備而來!」
最後陳昇唱完《不再讓你孤單》才心滿意足下台。
脫稿上台的不只陳昇,黃品源在觀眾席看不下去,走上台說:
「我是來阻止昇哥繼續唱下去的。」
豈料這時樂團奏起任賢齊口中的「世界名曲」《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黃品源只好接著唱下去,這段連工作人員都驚喜的加碼演出,
也讓台下觀眾直呼:「賺到!」
而正當任賢齊以為演唱會完美落幕的同時,
日前曾放話要來「踢館」的五月天竟然突然走上舞台,
讓任賢齊相當傻眼。阿信說:「我們當年也是這樣站在小齊哥後面,
那時候世界還不認識五月天。可是小齊哥後來好久沒辦演唱會了。」
讓任賢齊忍不住吐槽:「還不是因為你們,每次都秒殺。」
五月天和任賢齊在台上大唱《不信邪》、《戀愛ING》和《對摺》,
不過演唱會經過各組嘉賓瘋狂加碼,超時在晚上11點30分結束,
也因此將罰款10萬元。
更多相關圖片請至原出處瀏覽

以下新聞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http://www.nownews.com/2012/12/16/11490-2882730.htm
關穎馬甲短裙 辣舞挑逗任賢齊
更新日期:2012.12.16. 00:17 記者許惠晴台北報導

睽違14年,任賢齊終於回到故鄉台灣,再度舉辦個人大型演唱會,
昨小巨蛋星光熠熠,許多好友藝人前往朝聖,
嘉賓更請到性感女神關穎,身著性感馬甲短裙秀出修長美腿,
火辣熱舞挑逗任賢齊,合唱<我就是喜歡這樣>。
演唱會一開場,郭子乾情義相挺,
上台扮演許信良、郭台銘向全場歌迷打招呼,並提醒館內注意事項。
任賢齊從懸空三公尺高的舞台從天而降,
以一襲象徵心中搖滾熱血的「熊熊火焰裝」高唱演唱會主題曲<任性>揭開序幕。
好友陳昇在任賢齊演唱<小雪>時,
臨時起意穿著任賢齊第一套火紅外套上場,把任賢齊嚇了一大跳,
兩人合唱<把悲傷留給自己>,歌迷直呼:「賺到!」
唱罷意猶未盡,表示他常來小巨蛋,但從來不是自己的場子,
拜託任再多讓他練習一首,拿出自備口琴演出<不再讓你孤單>,
讓任賢齊笑說:「你根本就是有備而來嘛!」
嘉賓『性感女神』關穎則以一襲膚色馬甲搭配短裙,
露出一雙修長美腿亮麗現身,帶來一段火辣熱舞,
並與任賢齊合唱<我就是喜歡這樣>,
向來給人「愛家好男人形象」的任賢齊
為了台北演唱會「大尺度」演出,讓眾人驚艷不已。
甄子丹秀琴藝 五月天來踢館
高潮接二連三,主演《葉問》紅遍全亞洲的『功夫之王』甄子丹
緊接著出現舞台,首度在台展露精湛琴藝,演奏<結婚進行曲>,
再和任賢齊合唱<對面女孩看過來>,全場歌迷情緒沸騰。
演唱會前任賢齊一直對特別嘉賓保密到家,
直到甄子丹現身舞台,終於鬆一口氣,大呼:「我憋得好辛苦!」
此外,五月天為了『踢館』,排開自己演唱會行程,
費盡千辛萬苦串通工作人員,要給任賢齊一個超大驚喜,
果然一現身他當場嚇得大叫:「這沒有寫在Rundown上啊!」
眾人在台上合唱<戀愛ING>、<對摺>,
與歌迷一同回顧經典歌曲,大夥揚言要讓「沒來的朋友保證『痛不欲生』!」
最後演唱會在<我是一隻小小鳥>感性歌聲中劃下完美句點。
更多相關圖片請至原出處瀏覽

以下新聞來源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dec/16/today-show3.htm
小齊處男秀 陳昇霸台甄子丹逼婚
更新日期:2012.12.16.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小齊」任賢齊昨晚首度「破蛋」舉辦「飆」世界巡迴演唱會,
1萬粉絲到場觀看,票房收入 1900萬;
好人緣的小齊開唱超失控,圈內好友、恩師輪流上台合唱踢館,
陳昇不請自來霸台開唱,更讓任賢齊嚇得大叫:
「這是我第一次唱小巨蛋呀,不想是最後一次啦。」
陳昇自備口琴霸台爽唱
任賢齊出道22年,繼1998年在台舉辦大型個唱後,
望鄉14年終於登上小巨蛋開唱,他感性說: 「謝謝你們讓我的美夢成真。」
一開場從3公尺高舞台從天而降演唱「任性」、「再出發 」和「浪花一朵朵」,
火爆節奏與爆破煙火更顯氣勢磅礡。
但小齊的處男作卻頻被搶鋒頭,陳昇開出第一砲,穿任賢齊舞台裝衝上台,
自備口琴霸台爽唱,黃品源以阻止為由也上台合唱,
正式表演嘉賓還未出場,就被好友合唱拖延了1小時;
五月天則在演唱會結束之際,現身合唱,
讓任賢齊直呼:「這些都沒寫在Rundown呀。」
關穎貼舞 甄子丹秀琴藝
表演嘉賓關穎穿著性感馬甲與任賢齊火辣貼舞合唱,
「 功夫之王」甄子丹則首次在台擔任嘉賓,
展露精湛琴藝並彈「結婚進行曲」逼婚,
任賢齊坦承,自己欠女友TINA一個婚禮,
並承諾演唱會結束後,會完成這件事,當場將TINA逼哭,
收到任賢齊承諾,甄子丹才安份合唱「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龜速越野車 高跟鞋飄娘味
任賢齊不斷強調自己很MAN很硬漢,
曾參加過新疆環塔拉力賽的他,駕著四輪越野車從舞台衝出卻是超龜速;
穿上鉚釘高跟鞋開唱也難掩「娘味」,
主辦單位也開賭盤打賭任賢齊一定淚崩, 看穿任賢齊漢子的柔情。
更多相關圖片請至原出處瀏覽

以下新聞來源新聞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7569143.shtml
任賢齊踩高跟攻蛋 承諾給老婆婚禮
更新日期:2012.12.16. 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

出道20年,鐵人任賢齊昨晚終於美夢成真,
踩著10公分高跟鞋「飆」進夢想殿堂台北小巨蛋。
一身火紅焰火裝,任賢齊從3公尺高空從天而降,熱血搖滾全場沸騰,
功夫之王甄子丹意外現身,不打拳改秀琴藝,一段婚禮進行曲催情下,
讓始終欠愛妻Tina一個美麗婚禮的任賢齊公開承諾:「我一定會辦!」
Tina當場落淚,但他沒準備戒指,只能尷尬邀歌迷來喝喜酒。
任賢齊從台灣少年拚成亞洲天王,
唱紅「心太軟」、「對面女孩看過來」、「浪花一朵朵」等歷久不衰國民K歌,
昨晚35首經典歌曲,吸引台下近萬人齊唱助威。
距離14年前ICC「齊蹟」演唱會,任賢齊近年舉家定居香港,
事業重心轉移海外,逾200場大型演唱會
搖滾足跡踏遍中國、香港、星馬美加,
昨晚衣錦還鄉,老婆Tina與一雙兒女在台下見證。
影歌視三棲的他人緣好到破表,
影后舒淇、楊貴媚、歌后張清芳、主持天王胡瓜與政壇好友連勝文皆出席,
演唱會成本2000萬,票房含周邊商品吸金1900萬。
恩師小蟲上台獻花兼驗收,語帶哽咽表示:「非常感動,這徒弟沒有讓我失望!」
性感女神關穎穿裸色水鑽馬甲,熱舞三貼對唱「我就是喜歡這樣」,
搖滾天團「五月天」現身踢館。
任賢齊攻蛋處男秀,眾好友輪翻上台湊熱鬧,
郭子乾情義相挺模仿許信良、郭台銘宣讀館內規則,
陳昇自備口琴,硬塞進任賢齊開場秀服,欲罷不能連唱3首,
黃品源硬插一曲「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昔日「赤蛇」樂團老戰友如今都是企業家,
一同回味「愛情釀的酒」,成小巨蛋身價最高CEO樂團。
更多相關圖片請至原出處瀏覽

以下新聞來源新聞中時電子報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2121600003.html
葉問彈〈結婚曲〉逼告白 小齊:我欠Tina一個婚禮
更新日期:2012.12.16. 記者黃雯犀台北報導

任賢齊(小齊)出道22年,15日首登小巨蛋舉行「飆」演唱會,
重情重義的他,出了名的好人緣,開唱消息一出,眾好友搶當嘉賓。
「葉問」甄子丹果然1個打10個勇猛奪標,
昨首度來台彈鋼琴秀琴藝,並與他合唱〈對面女孩看過來〉。
台下也星光熠熠,舒淇素顏低調入場,仍被粉絲認出,趕緊換座位。
任攻蛋前,最苦惱的不是請嘉賓,
而是勸退10多位好友,因他1年多前早已預約甄子丹。
他在港常和甄、張清芳等人家庭聚會,
有回聽見琴聲,以為請了琴師,甄一回頭,
他驚訝問:「你會彈琴?」當下邀甄當嘉賓。
甄一諾千金,昨向劇組請假,指定要唱〈對面女孩看過來〉,
「我兒子選的,我兒子太喜歡這首歌了。」
小齊謝甄子丹照顧
甄子丹昨秀琴藝,小齊誇他琴藝如郎朗,
是鋼鐵般的漢子,又是溫柔男兒,他突然彈〈結婚進行曲〉,
大喊:「嫂子在哪裡?Tina在哪裡?」直到鏡頭對準她。
他命令小齊說內心話,小齊告白:「謝謝你照顧我們家3個孩子,連我3個。」
並對全場認錯:「我欠她一個婚禮。」她感動頻拭淚。
甄子丹又命令他:「繼續!結婚啊,戒指啊!」
他承諾:「我一定會辦一個婚禮的。」
甄當場說自己是證婚人,全場大喊「結婚!」
黃品源也技癢獻聲
他朋友多也有缺點,因朋友失控硬上,他唱到〈小雪〉時,
陳昇跑到後台拿他的衣服穿,突然上台合唱,
他變臉大叫:「我的衣服耶!我怕會變形。」
陳昇得意說:「請神容易送鬼難。」又合唱〈把悲傷留給自己〉,
陳牽他手、親他臉頰,他尷尬臉僵;
黃品源接著以「我來阻止他繼續唱下去」為由上台,
合唱〈你怎麼捨得我難過〉,演唱會有如同樂會,氣氛歡樂。
他昨唱到安可曲,五月天上台踢館,他大呼驚喜。
台下也眾星雲集,張清芳撇老公返台看演唱會,
胡瓜和丁柔安聯袂出席,麻吉九孔到場,李烈則秀出自己買的票挺他。
他曾在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昨暌違14年再度開個唱,
感謝一路挺他的親友,他昨演唱會總成本2000萬元,票房1900萬元,
現場因有駕越野車驚險動作,投保1億元。
他還足蹬10公分高跟鞋演唱〈You give love a bad name〉,大嘆當女人辛苦。
更多相關圖片請至原出處瀏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