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台北市] StayReal Cafe by Gabee



從我家騎車去東區,我總是習慣走基隆路轉敦化南路
而這時候敦化南路上的台灣欒樹,開的正漂亮呢!!!
那天一路騎到東區,想找個地方休息
想到SR和Gabee合作的咖啡店我還沒去過呢
於是往巷子裡轉進去,去找那顆浸在咖啡裡的星星



招牌上還真的有顆星星耶~



點了冰拿鐵,去冰半糖
泡沫細緻綿密,可以清楚的喝出咖啡和牛奶的味道



店裡的輕食有鬆餅和三明治,甜點則是有蛋糕,烤布丁
想吃鹹的,所以點了煙燻雞肉義大利三明治
份量不少,整個吃完就沒辦法再多吃甜點了



店裡雖然有音樂,但是幾乎滿座的情況之下,聚集起來的人聲...
索性戴起耳機,聽自己準備的音樂
帶了本書去,邊等邊看,邊吃邊看
坐在最裡面,最角落的位子,所以不會一直有人從我旁邊走過
就這樣待了快3個小時
除了看完一本圖文旅遊書,喝完一杯冰拿鐵,吃掉一整份三明治之外
當然也亂拍了不少照片



夾層多到無法一口咬下的義式三明治



喝很久泡泡都不會消掉的冰拿鐵



店內的裝潢,擺設隨便拍都好看
但是我喜歡拍真真假假重疊著的"Stay Real"



這張應該算是疊最多的吧? 哈~



看到招牌上的那顆星星了嗎??
等天冷一點,一定要去喝Gabee的拿手拉花咖啡

StayReal Cafe by Gabee
營業時間:每天12:00 ~ 23:00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附近)
電話:02-27318011
網址: http://www.iSTAYREA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