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台北市] 喜來登飯店 十二廚下午茶



上星期朋友來台北看 Just Rock It ,住在喜來登飯店
演唱會6點開始,正想晚餐怎麼解決時,想想乾脆吃"十二廚"的下午茶
這樣剛好飽餐一頓,再去看演唱會,所以才能拍到這張鳥瞰圖
上方是甜點區,下方則是沙拉和日式料理
查了一下"十二廚"的12意思是有很多地區,很多種類的美食
從入口處開始有冷盤,沙拉,日式,,中式,西式,印度風味
海鮮料理,燒臘及燒烤,麵食,巧克力噴泉,甜點,飲料
東西不少,人也不少,不過我是去吃,不是去拍照的啦~~~哈~~
所以當然不方便一一拍照介紹,只能說我盡量拍囉~~



冷盤,沙拉,麵食,印度咖哩



西式餐點,上面那個烤牛肉的肉汁很多
可以搭配洋芋泥,蔬菜,旁邊還有焗烤,Pizza



右下是入口處冷盤區的涼拌菜,其他則是後方中式熱炒的菜色



甜點區的手工餅乾,蛋糕,布丁,泡芙



還有巧克力噴泉,剉冰



來~來~來~~
法式薄餅製作過程,順便插花最後2張鬆餅製作過程
薄餅必須現點現做,沒辦法先做好一些讓客人拿
與其枯等,不如拿出相機隨手亂拍,所以才有這個薄餅製作過程,哈~~
鬆餅一次可以做4個,但是烤的時間比較久,反而等薄餅快多了

甜點區會拍這麼多是因為,習慣上,大家都先吃鹹的開胃
而我一開始就先去拍甜點區,才能慢慢拍,拍這麼多
接著就看看我吃了多少東西









其實我當然不只吃這幾盤
跟朋友邊吃邊聊,東西吃完就去拿,拿回來就吃了
所以我才說我是去吃的,不是去拍照的啊!!!! 哈~~
整體來說食材新鮮,菜色豐富,多樣,精緻,味道也不錯
每櫃的廚師補食材的速度快,不會讓客人拿不到東西
桌邊的服務人員收盤的速度也很快
再加上朋友有優惠餐券,平均下來一個人500元
所以整體來說,可以算是一頓豐盛實惠的下午茶

更多相關介紹請到以下連結瀏覽

http://www.sheraton-taipei.com/r_kitchen.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