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EZ5 二十週年演唱會

以下資料來源 年代售票系統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1193

Live House裡的葛萊美 比好聽。比厲害。比會唱。
Live House的始祖 EZ5 廿歲了!

以「EZ5」之名的「20週年演唱會」將在 12/4、12/5重裝登場!
'08年創下記者會還未開票已完售的秒殺盛況,
靠著每天到 EZ5 聽歌的死忠粉絲馬上搶光了票,
加上演唱歌手檔期難敲,形成「僅此一場」絕不加場的唯一演出!
讓許多向隅觀眾罵翻了天,
今年EZ5廿十歲了!EZ5 再度以回饋粉絲及EZ5轉大人再饗歌迷的心情,為您呈獻!
這場集結黃小琥、劉偉仁、彭佳慧、辛隆、賴銘偉、卓義峰、高蕾雅等
共有二十組的藝人演唱會,堪稱是 Live House 裡的葛萊美,音樂圈裡的盛世!
將在12/4、12/5「唯二」二場,將於 TICC 國際會議中心再度引爆搶票盛況!
節目除了高潮不斷!血脈噴張!個個是唱將!還被演唱會導演形容為:
「個個跩個二五八萬的演出」( 個人風格強烈 + 當仁不讓 + 我就是 KING ):
最大受益者還是歌迷,一張票可以看到二十組各霸一方的音樂人同台演出,
這次不要再扼腕了,馬上行動吧!

★EZ5紀錄:
●在EZ5演唱最久的女歌手,黃小琥自1991年7月至今,累積演唱場次達上千場,
演唱過的曲目超過7千首。
●在EZ5演唱最久的男歌手,劉偉仁,自1991年12月至今累積演唱場次800餘場。
●EZ5單場演唱最久的男歌手,康康,從晚上11點50分,唱到隔天凌晨2點30分。
●EZ5 單首演唱最長歌曲,劉偉仁,如果還有明天 Live 版 ( 21分23秒 )
●曾在 EZ5 表演過的歌手,趙傳、王珍妮、潘美辰、伍思凱、周華健、康康、李度、傅薇、
于冠華、大炳、李聖傑、信樂團、高慧君、紀曉君、民雄、周蕙、蕭煌奇、林凡、
A Lin、Solar、迪克牛仔、鄧志鴻、吳佩珊、黃國倫、賴銘偉、黃美珍、葉瑋庭等…
★12/04(六)-12/05(日) 19:45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票價:800/1200/1600/2200/2600
主辦單位:
EZ5 http://www.ez5.com.tw/new/
大大娛樂 http://www.dadaarts.net/

以上資料來源 年代售票系統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1193

以下資料來源 yahoo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05/78/2ieau.html

彭佳慧雪恥金馬 重現高亢嗓音
更新日期:2010/12/05 04:11 自由時報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彭佳慧日前在金馬獎意外當了「影子歌手」,心情很不是滋味,
但昨晚她以亮麗造型現身「EZ5 20週年演唱會」展現好歌喉,贏得滿場掌聲,也讓她重拾信心。
黃小琥壓軸獻唱「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讓歌迷回味無窮,
最後所有歌手還大合唱「向前走」,氣氛熱到極點。

黃小琥壓軸獻唱
昨晚的演唱會聚集超過20組歌手,辛龍(原藝名辛隆)率先登場,
他以20萬打點造型,連墨鏡都鑲鑽。紀曉君、高慧君、高蕾雅等歌手展現原住民天賦的好嗓音,
另外包括賴銘偉、卓義峰、梁一貞等選秀節目出身的歌手也都輪番獻唱。
彭佳慧日昨在微博寫到:「從金馬之後我的喉嚨就莫名的鎖起來了!看了醫生,
也只能叫我休息,朋友說,這是心理面的問題,我不得不承認,我的心情還是不舒服。」
不過昨晚她獻唱「舊夢」等組曲,又和辛龍合唱英文歌「無盡的愛」,高亢嗓音都贏得喝采。

以上資料來源 yahoo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05/78/2ieau.html

------------------------------------ 我是分隔線 --------------------------------------------------

昨晚去國際會議中心聽了EZ5 20週年演唱會
國際會議中心樓上的位置從31到35排,而我們的座位在第一排(第31排)
或許是因為我們的位置是山頂的關係吧??
辛隆一開唱,我就覺得怪怪的,不是他唱的不好,而是聲音聽起來很單
同樣800元蛋頂,頓時覺得小巨蛋的聲音聽起來比較好

意外的驚喜是洪敬堯是特別來賓
先是跟卓義峰合唱"寶島曼波"然後獨唱"戀花"

讓全場翻天的應該是蘇子,一首歌可以唱10多分鐘
跟觀眾互動之外,連記者也一起玩,而且從台上玩到台下,滿場飛

林俊逸這個名字很熟,原來是在黃韻玲美好的歲月裡面聽過他的聲音
他和黃韻玲合唱"關於愛的兩三事",除此之外他還是五燈獎冠軍得主,12歲就得了喔!!

看郎祖筠的表演好像是在看頒獎典禮的表演節目
說,學,逗,唱,樣樣來,真是精采

紀曉君+鄒女和其他原住民朋友的表演,想起之前的"很久沒有敬我了你"
原住民的歌聲就是整個非常有滲透力,還有那個吉他獨奏
就是之前去看"黑妞與白妞 + Woody Woody"時黑妞與白妞的吉他手
清脆的吉他聲,就是好聽

壓軸的彭佳慧和黃小琥,唱功當然厲害
只是黃小虎只唱2首,有點不過癮

最後EZ5的老闆 小虎上台跟所有歌手一起唱"向前走"
唱完後本該結束的,連樂手老師都下台了
可是卻被觀眾的安可硬是呼喚了出來
所以最後應該是小虎老闆+賴明偉+卓義峰三人合唱一段"我是一隻小小鳥"才結束

就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