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WoodyWoody EP02 首賣



2010.10.14 河岸留言 西門紅樓展演館
黑妞與白妞 + Woody Woody


如果聽著WoodyWoody的音樂能讓大家感受到我們想要描繪的風景,
那我們真心希望自己的演出,能讓你們暫時離開現實世界,好好渡個假。
為了捕捉旅行與場所的關係,這張EP裡的曲子,都是現場錄音,一刀未剪。
⋯⋯裡面濃縮了WoodyWoody每場旅途所集結的歡樂能量,
想帶給每位聽眾一股清新自在的氛圍。

2010.10.14 正式推出『EP02』
WoodyWoody是由仲麟與謝維所組成的一個木吉他重奏團體。
2008年成團以來演出破百場,喜歡到處旅行,把音樂帶回生活裡。
用打赤腳證明我們音樂上的行動力,用Finger Style技法表現前所未有的木吉他創作。
2010獨立製作第二張創作EP,嘗試在不同環境下收音,感受不同場所裡的Woody Sound...
歡迎你來現場聽。聽我們從各地帶回來的音樂與心情!
趕緊跟上腳步!一起去WoodyWoody吧!

2010.10.14 西門河岸留言.EP02 現場首賣
經過兩年近百場的演出,累積了能量再度站上紅樓河岸,
這次的演出除了有以往雙木吉他合奏外更特別企劃濁水溪公社無敵 Bass 手江力平老師
與阿木兒鼓擊樂團團長李季穎老師擔任樂團嘉賓,希望帶給大家一場震撼的演出。

黑妞與白妞
黑白妞明明已經在上回的河岸演唱會宣告解散了,
但是,這次有了一定要復出的理由~
因為有了新的心情與新的創作不得不分享,所以只好改團名“黑白切”,再戰一場。
兩個女生,住在隔壁房間,每天順著鬧鐘,分別時間起床,卻同樣探索這個世界,
每天她們都長大了一些,音樂也更勇敢了一些。
聽她們的音樂,仿彿在同樣的城市,進行了一場小旅行,
發現這個世界原來還有這麼多好玩的角落你卻未曾經過。

------------------------------- 以上資料來源"河岸留言"----------------------------------------



第一次聽"黑妞白妞",不過今晚他們改名為"黑白切",哈~
整個演出"旅程"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搭配歌曲的VCR是她到西藏拍的照片,有老,有少,有青年朋友
唱完黑妞才說出寫這首歌的原因 -> 唐青 唱歌籌旅費 西藏教英文


中場休息在洗手間遇到黑妞,她說CD賣完了,不過在Youtobe上面可以找到
The Journey (旅途) with Subtitles by Tang Ching (歌詞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odhjmdo9OI

影片雖然不是我看到的VCR,不過有歌可以聽



再介紹一下今晚黑白切的吉他手
他solo了一首吉他獨奏,我是整個雞皮疙瘩都起立致敬
沒辦法,吉他的清脆聲音,對我來說就是這麼有吸引力



接著上場的就是WoodyWoody
開場的VCR播放著它們四處演唱的照片



晚上是WoodyWoody EP02 的首賣,兩人利用調音時間,非常盡責的推銷





這一次的EP特地走出錄音室錄音,他們在公園,地下道,甚至是小酒館錄音
也剛好符合他們喜歡到處旅行,表演的感覺
沒聽過WoodyWoody嗎??
那就到 streetvoice 上聽聽看吧~
http://tw.streetvoice.com/profile/home.asp?sd=6223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