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台北市]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I

前2個星期去師大研習,到師大附近停好車,正想找個地方坐下來吃早餐
就看到有一個小女生,拿著一條很長的法國麵包,在大樹下餵鴿子
本著我愛和小朋友拉勒的個性,湊過去坐在她旁邊

我:我可以坐在你旁邊吃早餐嗎?
小女生:可以啊!!
我:你每天都來餵鴿子嗎
小女生:對
我:那你不用上學嗎?
小女生:要啊!所以它們平常就餓肚子,而且只有我餵它們,它們才會吃,其他人餵它們都不吃
我:所以你每個星期六都會來嗎??
小女生:對!!我不來餵,它們就會餓肚子,這樣可憐耶~
我:麵包是你買的嗎?
小女生:不是,是媽媽給我的,她在麵包店工作,她把賣相不好的麵包帶回家,讓我拿來餵鴿子


小女生還一邊解釋,法國麵包外皮硬,鴿子不喜歡吃
看她熟練的把手伸進麵包裡面,把麵包戳成小碎塊,然後灑在地上給鴿子吃
這時候有一個更小的小女生靠過來
我就問她是不是也想餵鴿子,結果餵鴿子的小女生說,她是我妹妹啦,哈~~
就這樣我跟兩個小女生坐在樹下,她們餵鴿子,我吃早餐

妳或許會想問有照片嗎?? 哈!!!沒有耶~~~
心想去研習一整天,連相機都沒帶,沒想到事情就是這麼剛好~
昨天又去研習,這次乖乖帶相機出門,想幫小姐妹拍照
結果她們昨天沒出現耶,哈~~



上完研習,同事說上次她走後面發現一家法式點心店,東西還蠻好吃的
既然這樣當然要去瞧瞧囉~
它有個美麗的名字"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



店裡有果醬,常溫蛋糕



有法式軟糖,巧克力



還有可頌,鹹派,麵包.....等等法式糕點
很可愛的一家店,就在師大總圖後面的麗水街上
我買了一個杏仁可頌(照片裡面,第2排中間那個),蠻好吃的
問過店裡的工作人員,店內可以拍照
呼~~ 還好昨天帶了相機出門

更多相關介紹請到珠寶盒法式點心坊網頁瀏覽吧~
http://www.boitedebijou.com.tw/

營業時間:10:00-21:00, 每月最後一個周一公休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I
電話:02-3322-2461 住址:台北市麗水街33巷19號之1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II
電話:02-2739-6777 住址:台北市安和路二段209巷1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