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20101016 睡蓮和莕菜



我家的睡蓮,這2天終於開花了~~
雖然很小一朵,但是比起去年一朵都沒開,今年當然就強多啦~~











另一邊的莕菜剛好正在開花
難得的機會,一旁等著,順便拍幾張







感覺起來莕菜好像比較好看?
不過我老弟說,我的螢幕調的太亮,所以不覺得我的照片都偏黑
但是我的照片只有加一點清晰度,其他都沒調
所以意思是拍的時候的問題嗎??

2 則留言:

SanJoe 提到...

攝影沒得挑剔,
有問題的話── 在葉子。

Amy Wang 提到...

哇~~還沒的挑剔耶!!!!過獎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