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狗來富

星期二下班後去鬥牛犬法式糕點買麵包
一進門就看到他們家的鎮店之寶"咕嘰",去了這麼多次還是第一次遇到它
咕嘰看到我進去就一直叫個不停
主人說,它平常看到人是不叫的,只有看到主人一家才會這樣
所以咕嘰這樣叫應該是在歡迎我
既然這樣我就大膽的靠過去,沒想到它就不叫了
它在我腳邊繞來繞去,聞我的味道,我蹲下去摸它,它就舔我的手
主人看我跟它玩的很好,還以為我也有養狗,哈~~
聊著聊著,就提到"狗來富"這件事情,我就說這樣的話,我應該去買樂透
不過回家的路上沒有彩券行,所以打算星期三中午出去吃飯時順便買

星期三中午吃過飯,我真的就去買彩券
一進彩券行,看到那麼多種彩券,還真不知道要買哪一種
於是我掏出前一天在鬥牛犬點買東西找的50元硬幣給老闆
然後跟老闆說我要買一張今天開獎的彩券
老闆收下我的50元硬幣,默默的在電腦螢幕上面按了幾下,然後給我一張"今彩539"
結果昨晚對獎竟然對中3個號碼耶!!!!!!!!!!!!!!!!!!!!!
不過我也不確定,畢竟我啥沒有偏財運,對統一發票,中獎的次數不超過5次
而且還發生過好不容易對中1000元,結果發票金額是0元,不能兌獎的事情
所以今天中午吃過飯就把彩券拿去請問老闆我是不是中獎
老闆接過彩券看了看,說了一聲"三星"
然後把彩券放入電腦,打開抽屜,拿了300元給我
意思就是我真的中獎了耶!!!!!!!!!!!!!!!!!!!! 哈~~~
不過真的這麼好運嗎???


有個手錶換過電池後,記得沒戴幾次又沒電了
因為手機上有時間,所以也就一直放著沒管它
最近又想戴手錶,所以換了獎金300元,就順便去換電池
等了好一會兒,師傅就把我叫過去

師傅:手錶多久沒戴了
我:差不多兩年
師傅:嗯..小姐你的手錶不是沒電而已,是電池的水漏出來了,
不過沒傷到錶的功能,只是需要整個拆開來清理
我:那要多少錢?
師傅:清理600元,換電池100元

哇勒~~
這左手收300元到口袋,右手立刻付700元出去
哈~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啦!!!

下班經過鬥牛犬,跟主廚說我中300元,她也很驚訝
請她回去幫我跟咕嘰說聲謝謝!!
距離民國100年,倒數2天
能遇到這樣的事情,真讚!!

咕嘰本尊,請按以下連結
http://blog.yam.com/bulli/category/28141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