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獨一無二的2011行事曆記事本



每年大老闆總是會自掏腰包製作年度行事曆送給同事和友人
這2年更是和出版社合作,深獲大家的好評和喜愛
雖然我不用行事曆,但是轉送給朋友也不錯
可是今年這一本,說什麼也要留下來珍藏
為什麼呢?往下看了就知道







看出它特別的地方了嗎??
這本年度行事曆單看封面ok,單看內頁也ok
但是封面和內頁裝訂的時候,整個上下顛倒,裝訂反啦!!!!!!!!!!!!!!!!!!!!!!!!!!!!!!!!
問了很多同事大家的都正常,只有我拿到這樣的
還好只有一本,不是一整批都裝訂反了
還好是我拿到,如果大老闆的朋友拿到就尷尬了
重點是我就是愛獨一無二的東西啦!!!!!!!!!!!!

話說在這裡工作,我還真的遇過不少"特異現象"
上次發邀請卡,卡片內有夾頁,也只有我拿倒貼反的
同事說趕緊去買樂透
想想買樂透要花錢,所以我拿它去跟主管要求了一個小小願望
目前主管原則上答應實現我的願望
所以接下來就祈求天主保佑,讓我下星期四達成願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