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20101113 選擇



嗯...上面的照片似乎跟標題"選擇"沒關係
錯!!!!! 非常有關係!!!!!!!
選對朋友,除了有東西吃,還把最麻煩的地方先處理掉
所以你說這樣有沒有關係呢??? 哈~ 開玩笑的啦~~~
這是同事請我吃的白柚,重點是已經剝好囉!!!!!
根據我的經驗判斷,應該是同事的先生剝的,謝啦~~大哥~~
回到今天的標題"選擇"

最近常想,我們每天的生活其實充滿很多選擇
早餐吃什麼??包子?飯糰?還是三明治?
這事的主辦人太瞎了,要去跟主管說嗎?還是跟主辦人溝通就好了??

還有怎樣的選擇會讓我印象深刻,一直念念不忘??
是一時衝動做出的選擇?還是經過深思熟慮的選擇?

前幾天看到網友翻譯木村拓哉在10月份MYOJO雜誌專欄"開放區"的翻譯
主題是"選擇",裡面有一段....

回顧過去,想想自己也有覺得“真是做了一個愚蠢的選擇”的時候。
比如“怎麼把那樣的事給說出來了?”比如“怎麼會去做那樣的事?”,
做出一個好的選擇的話反倒不會留下特別的記憶,
但這種需要反省的事件反而一直在記憶中曆久彌新。
但是,既然有選擇的自由,那麼自己就必須承擔隨之而來的責任。
我覺得這是最重要的方程式也好,規則也好。
生活的每一天就是被這樣的選擇項堆積起來的。


不是要抱怨什麼,而是
學會正面思考,換個角度思考
會讓自己生活的更好

11月13日
木村拓哉生日,我老爸生日
生日平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