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20100217 我家的茶花


這是鳳尾蕨,很久以前在花市買的,最近剛好在長新芽

這當然不是今天拍的,外面現在正在下雨~~~~~~
過年這幾天台北幾乎都在下雨,唯一出現短暫陽光是初一中午!!!
想到我娘說我今年還沒拍家裡的茶花,所以趕緊趁好天氣幫它拍幾張













那個中午似乎也是蜜蜂覓食的時間,所以隨便拍都有蜜蜂
重點是它也不怕我,嗯???還是我該怕它?哈!
反正它採它的花蜜,我拍我的

今天初四,嗯...大家應該都還在放年假吧?
新年平安囉!!

2 則留言:

咪媽 提到...

看到花開,心情就很好,
想到上工,心情就很藍。

Amy Wang 提到...

是啊!下星期一要開工了!!該收心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