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沖泡式的湯



中午在辦公室吃飯的時候蠻常泡湯來喝的
有時候天冷或是下午3,4點,想吃東西又懶得的出去買,也會泡湯來喝
濃湯類我喜歡喝VONO的,因為奶油味沒那麼重
那麼多口味中我最喜歡玉米濃湯和南瓜濃湯
平均一包差不多15元,熱量大概有60大卡





後來在松青超市發現日式的味噌湯
它是分成一包乾燥的配料和一包味噌的
種類很多記得一共有8種,有豆腐,野菜,海藻,鰹鱼...
因為每一種都沒有我不吃的東西,所以都還不錯啦
平均一包10元左右,熱量約35大卡





後來又發現味全的"鮮Soup"蛋花湯系列,有3種口味青菜豆腐,紫菜,菠菜
它整塊真空包裝,料也很多
平均一包10元左右,熱量約31大卡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買的價錢很便宜
那是因為我通常是特價的時候買的,所以平均下來一包有時候價差會有2~3元
也因為這樣所以櫃子裡經常就是3種牌子的都有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