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台中市] 黑色棒棒糖



話說卡羅小姐之前收到一盒special的喜餅,店名叫做黑色棒棒糖
它長這樣 --> 按我
難不成喜餅禮盒裡面全部都是棒棒糖嗎?!
哈~~ 當然不是啦!!它的主要產品是巧克力商品
看了黑色棒棒糖的網頁介紹,其中最吸引我的是水果布朗尼
結果前兩天卡羅去台中,特地帶了店裡幾樣明星商品回來給我吃


上排是巧克力雪球和抹茶雪球
嗯...突然想到,很久沒定咖芳的東西了
下排就是店裡的最最最明星商品"黑色豆豆"和"水果布朗尼"
黑色豆豆是在夏威夷火山豆外面先裹上焦糖,再裹上一層防潮可可粉
需要冷藏保存,不可以在溫度30度以上的環境放置過久,因為巧克力會溶化
食用的時候建議用咬的,這樣才能嚐到多層次的口感
吃起來真的很順口,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把一整盒吃掉了
而水果布朗尼一條只賣30元
看到照片就知道它真的黑到不行,幾乎看不出水果在哪裡
店家說將糖份降到最低結果反而更能吃出巧克力香和水果香
吃起來真的不甜,也很順口,我喜歡



最左邊還是水果布朗尼,接著是養生脆片和養生腰果巧克力餅乾
養生脆餅裡面有南瓜子,葵瓜子,黑白芝麻
嗯...咖芳也有這種產品耶?!
腰果巧克力餅乾裡面有腰果,巧克力豆,糖漬橙皮,還加了一點點肉桂提味
嗯...肉桂是地雷,我不喜歡吃肉桂
還好真的只有加點點,所以我有把它吞下去~~

有關黑色棒棒糖的介紹以及其他產品
請大家自行連結到它的網頁慢慢研究吧!

以上產品介紹來自黑色棒棒糖果子小舖網頁
黑色棒棒糖菓子小舖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789號
服務專線:0923-130799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黑色豆豆據說100g100元!
那個小盒子裡面是300g所以是300元~
很好吃的~~

Amy Wang 提到...

哇~~那我收到的禮物
算起來可真是價值不斐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