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2008 聖誕節 - 聖誕樹山一日遊


話說今天天氣真好,小雪準備出去走走


路上遇到小瑞...


小瑞是小雪的隔壁鄰居
雖然比較嬌小,但是他們生日只差一天


小瑞要去剛開放的聖誕樹山玩
小雪覺得這個注意不錯,決定跟小瑞一起去


他們先去看香奈爾的茶花開了沒?


接著去紫色迷幻找愛心蝴蝶


最後來到結滿金色果子的聖誕樹前
小雪小瑞興奮的爬上樹去摘果子當午餐吃


吃飽後,心滿意足的一起下山回家


但是因為玩的太累了,沒力氣走回家
結果就在白色棉花聖誕樹前睡著了

------------------我是分格線-------------------------

這樣有很無聊嗎??
歡迎大家自己看圖說故事

我是今天硬要生出一篇文章的amy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
好可愛哦

你的看圖故事功力真讚^^

匿名 提到...

這個真的有OVER

太超過了..............................


話說...我對這種珠珠編出來的東西!總覺得太閃亮了!!(還沒地方放....)在聖誕樹旁邊還蠻適合他們的!!!

Desw 提到...

好溫馨的小故事~

Amy Wang 提到...

To 新朋友 desw:
謝謝你常來這裡逛

To 安妹:
那個看圖說故事的能耐我也只有這樣
再多就掰不出來了

To SASHA:
其實我喜歡聖誕樹山多過閃亮亮的主角們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