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2008 聖誕節 - 松果



今年撿了不少新的漂亮的松果
這些松果就是從長的比洋蹄甲還高的松樹上掉下來的
用我的Fuji F10把鏡頭拉近大約就只能拍到這樣
昨天天氣那麼好,突然想到應該可以去借梯子爬上去拍
昨天的梯子比那天用來拍黑板樹的梯子還要高3~4階吧?
阿娘喂~~
說真的,雖然總務處的先生在下面幫我扶著梯子
但是心裡還是怕怕的









這樣就清楚多了,大多了吧!
其實昨天拍的時候,總務處的先生是要去"剪"松枝的
因為聖誕節快到了,修會的修女要做聖誕佈置
所以請他去剪松枝,松果和龍柏樹枝
沒想到被我遇到...
除了梯子要借我用之外,還要充當我的助手幫我扶梯子
真是謝謝林先生
利用他剪下來的松果,拍了一張超大松果特寫



哈~~很大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松果在這時候超應景的。
請問植物攝影達人,哪裡可以撿到松果啊??

Amy Wang 提到...

嗯...如果我回答說
"松樹下面就可以撿到松果啦!!"
大家一定很想K我,可是我說真的啊!!
哈~~開個玩笑,心心媽媽別介意

說真的,台大校園裡面沒種松樹嗎??
不然就到小勇士的大大姨的學校操場找找看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