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20081008 鏡面映射

話說台灣欒樹種在停車場
所以昨天拍到後來當然要善用一下停車場的車子囉!!









嗯...我知道最後一張東西太多很雜亂
放上來只是想讓大家知道,我就是用這些果子跟花拍照的
也就是說照片裡面的花和果子的位置,是我亂灑亂擺出來的
嗯...這算造假嗎??大家就多包涵吧!!
可是如果不這樣的話,我就沒辦法玩鏡像效果勒!!

撿果子跟花的時候意外的還撿到羽毛





這羽毛應該是幼鳥的羽毛吧??很輕很輕
一點點風就會把它吹走,是真的吹到不見,不是移位而已
話說這部黑色的車子不知道是哪個同事的
改天真的要去問一下
謝謝他的車子停在那裡,讓我拍照真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