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湖口火車站前傳統市場

大伯父家在湖口,上星期六跟著我爹我娘去湖口湊熱鬧
他家就在湖口火車站前面,走路不用5分鐘就到了
旁邊有個傳統市場,趁大人聊天時,我就去逛市場





各式各樣的小菜,滷味



妳想的到的火鍋料,甚至是羊肉爐的肉,都可以在這裡買到



台灣真是個好地方,一年四季水果種類多到不行
餓了,還可以先來份蔥油餅墊墊肚子



甜點,飲料,當然買的到,甚至還有糖炒栗子呢!!

逛傳統市場和逛老街感覺不一樣
雖然有些吃的東西兩邊都買的到,但是
老街上遊客多,賣的多是紀念品乾貨,但是...



這些魚,應該不會出現在老街上吧?



傳統市場上才會看到這麼多的新鮮蔬菜吧??

或許是小時候常跟外婆去買菜,所以我還蠻喜歡逛市場的
尤其是露天的傳統市場,那些叫賣東西的人不知道怎麼練的
口若懸河,可以一直講一直講....,講個不停,推銷自己的產品
真是非常厲害!!!
當然超市也買的到這些東西
不過我更愛去傳統市場,去感受親切的人情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