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20110101 銀杏+迷你文心蘭

難得台北今天出現久違了的太陽



而這當然不是今天拍的
一直記得12月底,一月初要去台大拍那棵銀杏
今年剛好趁著1月1日去台大蓋章的時候順便拍
只是當天的天氣雖然沒下雨,但是陰陰的,所以沒辦法拍出亮麗的黃色
而且樹上有些葉子其實還綠綠的
再加上我的工具有限,所以還是拍地上的落葉比較ok~







這張全景是調過的
直接在PhotoImpact裡面,請它自動處理的結果
這個亮麗的黃色就是我想拍到的顏色啦~~

接下來是我辦公桌上最近的新寵物







它是迷你文心蘭
以前位子在窗邊,我會買一些盆栽放在窗台上
可是現在位子在中間,不好種植物
前幾個星期看到警衛室擺了一盆,小巧可愛,放在桌上剛好,趕緊請他們幫我買
於是民國100年開始辦公桌上就多了它的陪伴



這樣應該就能感覺出它的迷你了吧!!

氣象說今晚氣溫會一路下滑
明天星期六北部要降到7度,哇~~
要出門的記得多裹幾層!!!!

1 則留言:

提到...

妳也好久不見,
買了小筆電,
終於又能來看看妳的網誌^^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