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S.H.E為「愛而為一」演唱會 練團彩排



S.H.E為「S.H.E Is The One愛而為一」演唱會 練團彩排
台北場加唱新專輯歌曲與經典台語歌 勢必high翻小巨蛋
演唱會、專輯銷售佳 S.H.E大手筆請同事坐商務艙去員旅


女王天團S.H.E第三度世界巡迴演唱會
「S.H.E Is The One愛而為一TOP GIRL台北旗艦場」即將於5/29在小巨蛋開唱,
日前正進行緊鑼密鼓的彩排與練習,今天(5/25)S.H.E為演唱會進行歌曲的總排練,
而因為是家鄉旗艦場的緣故,所以除了新專輯歌曲會於演唱會上首唱外,
KTV趴更特別為鄉親獻上“經典台語歌組曲”,配合著S.H.E特別拍攝的復古搞笑VCR,
保證會讓粉絲全場大合唱外更會讓歌迷笑翻天。
Ella說:「這些台語歌都是我們自己挑選的,其中有一首是挑給我媽媽,因為她很喜歡。」
Hebe接著表示:「當天大家聽到前奏一定就會high,希望可以引發大家的台客細胞。」

以上資料來源 華研國際音樂 http://www.him.com.tw/news_a.asp?nid=46
S.H.E今天也特別在彩排室,
唱了經典台語歌曲「歡喜就好」和『SHERO』專輯中的新派台語歌「我愛雨夜花」,
台語底子沒有非常地道的三人,再次挑戰演唱台語歌,練團前還特別請助理指導正確念法,
她們說到:「我們助理是道地的雲林人,台語講得很輪轉,
我們一有空就逼她跟我們練習,還逼她聽我們唱歌,糾正發音。」

今年一開春S.H.E就推出睽違一年半的新專輯『SHERO』
和各地演唱第三度世界巡迴演唱會『S.H.E Is The One愛而為一』。
專輯銷售開紅盤,至今還在銷售榜上前五名;演唱會門票也是在甫推出就立即銷售一空,
專輯、演唱會加上代言商品都賣得嚇嚇叫,S.H.E為答謝公司同事在這段時間的辛勞,
不惜大手筆灑下30萬元,幫全公司參加員工旅遊的同事全部升等到商務艙,
S.H.E說:「公司同事很認真在做我們的新專輯和演唱會,為了謝謝同事們,
且以前都只有我們坐商務艙,這次就跟大家一起分享坐商務艙的樂趣。
大家開心就好,數字不是重點。」
S.H.E本週六(5/29)將開演的小巨蛋演唱會,由於門票全數售罄,歌迷一票難求外,
唱片公司的公關票也是捉襟見肘,時間愈近、來詢問的人數愈多,面對各方人情壓力,
華研國際決定不只是三樓包廂全開,連四樓包廂也全開啟,勢必造成小巨蛋大爆滿的狀況。
而離演唱會時間越來越近,沒有票房壓力的S.H.E也笑笑地說:
「我們不用催票啦!現在只是要提醒已經買票的朋友記得來看,保證一定精采的啦。」
而日前傳出黃牛票賣到一張11000元的高價,S.H.E趁機呼籲歌迷說:
「不要去買黃牛票,不然下次黃牛一定會更猖獗。」、
「如果歌迷真的非常想看,那就盡量跟黃牛殺價。」
身材持續受到關注的Selina,今天又被媒體追問,她開玩笑說:「肉鬆廠商可以來找我代言。」
接著說:「其實我只要運動、流汗就會瘦,最近都在健身及練舞,應該OK。」
並說:「昨天晚上想說不要吃澱粉,改吃熱量低的海苔好了,
沒想到海苔太鹹,弄得我今天眼睛腫。」
S.H.E演唱會推出限量1000套的「女王愛而為一豪華福袋」,
內有“宇宙女王3D海報”、“SHERO愛的悠遊卡”、“TOP GIRL演唱會背包”和“TOP GIRL運動毛巾”
再加送一只 “S.H.E愛而為一紀念提袋”,總價值1700元,演唱會當天限量販售,只要1350元。
其中三套有著S.H.E簽名的福袋,從5/19-5/27在YAHOO!奇摩進行公益拍賣,
最高得標者可以參加演唱會慶功宴,而拍賣所得也將義捐給屏東佳冬高農做營養午餐基金,
簽名福袋截至目前為止,拍賣總金額為5610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