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蝶古巴特復活節佈置



去年做過"復活節的由來"的功課 ->請按我
復活節是在每年春分月圓後的第一個禮拜天,所以每年的日期都不一樣
像去年2009年是4月12日,今年2010年則是在4月4日
想了想,最方便的復活節的佈置,就是找了有兔子,彩蛋的餐巾紙貼在紙筒上
這樣擺在桌上就有復活節的氣氛了



配合春天,也做了一些花草和風景的紙筒來搭配
其實有季節性的餐巾紙拿來貼在紙筒上最方便做佈置
擺在桌上OK,加一條繩子也可以掛起來,非常有機動性
真是方便的胚體!!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我覺得你最的真的很漂亮~~~
有問題想要問你~~~
如果紙筒要當筆筒來用,
那底要怎麼作呢??
因為他應該是中空的吧?
困擾很久的問題~~~感謝你!

Amy Wang 提到...

那個用厚紙板,不然就是餅乾的紙盒之類,硬一點,厚一點的就可以了
請看這一篇,http://sogoamy.blogspot.com/2009/07/blog-post_15.html
希望你看的懂

匿名 提到...

太感謝你了~~~
圖很清楚,這樣我了解了!
謝謝~~~

Amy Wang 提到...

不客氣

咪媽 提到...

兔子圖案一貼就很可愛,
薰衣草的圖案怎麼貼都很好看。
我還沒動工呢!
等我玩回來再說~

Amy Wang 提到...

不及~~反正今年趕不上還有明年
而且餐巾紙不會壞掉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