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Lan Diva 2012藍心湄演唱會

動感歌手 百變女王 流行教主 主持天后
台灣娛樂界的No.1超級巨星
LANDIVA 藍心湄

她縱橫唱片、電視、電台、電影、主持、廣告,是公認屹立不搖的全方位天后。
她可以性感、可以搞笑;獨特的舞台魅力、炫麗的多變造型,
總是走在時代尖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她是教主,她是引領潮流的至尊偶像,28年來,她創下眾多橫跨世代的不朽經典。
終於,超級流行天后LANDIVA藍心湄演唱會,即將引爆小巨蛋!

1984年以一曲「濃粧搖滾」出道,藍心湄即受到眾人矚目,引起華語流行音樂界一陣譁然!
發行了20張國語專輯,以動感的曲風、精湛的舞藝,深深擄獲歌迷的心;
隨著各方熱情邀約,湄渾然天成的演出天份及好運加持,
跨足主持28個電視節目 和3個廣播電台,參與10部連續劇、4部電影、1部電影配音,
代言商品超過數百種,藍心湄在演藝圈創下無數成就,建立無人能比、舉足輕重的地位。

距離上一張專輯「你開心了湄?」發行已隔12年,
許多歌迷衷心盼望能再次看到藍心湄 站上舞台,讓大家看到她頂尖歌舞表現的演唱會;
禁不起各界的期待聲浪,及大大娛樂負責人李明智三顧茅廬的邀請下,
求好心切的藍心湄經過多年長期考慮,
終於 在2012年點頭答應舉辦個人生平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

堅信台灣絕對有能力打造出國際級演唱會的水準,
『LANDIVA 2012藍心湄演唱會』的工作團隊都會以「MIT」的精神進行人才揀選,
所有燈光、音響、舞台硬體的專業配備則是引進世界頂級規格,
加上藍心湄多年來的超 級金曲、精心設計的舞蹈編排、沒在怕的造型尺度,
絕對讓歌迷目眩神迷,有如置身於萬花筒般的驚豔感!

是的,LANDIVA是個自創品牌,內容豐富無上限,
不僅跨世代男男女女都能成為她 的信徒,也將是業界同行朝聖的流行指標;
而LANDIVA這個品牌,只有藍心湄夠GUTS做得到,
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都一直是,惟有心湄是至尊!
藍心 湄自信的說:「我要讓歌迷們知道什麼才叫做演唱會!」

以下新聞出處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7490919.shtml#ixzz2BsUWW9js Power By udn.com
最限制級演唱會 藍心湄半裸攻蛋
更新日期:2012.11.11 02:46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47歲、28年來才首度舉行演唱會,藍心湄憑什麼稱「Diva」(歌后)?
她昨天在台北小巨蛋呈現一場限制級演唱會,
開場大開雙腿、台上半裸更衣,無尺度、無冷場,證明她的確是動感女王。
開場,燈光聚焦處,她面對觀眾大開雙腿,坦然貫徹「無尺度」態度,
7套造型全是輕薄短小露背露胸露腿,無肉胎、無胸貼、無安全褲,
「球體」隨時可能隨跳舞而「出走」。
最高潮時,藍心湄先向爸爸預告:
「這一段,爸爸不需要護士拍痰,自己可以咳出來。」
她背對觀眾,脫下前一套水鑽服,直接拉出藏在原本裙中的薄紗洋裝,
留給觀眾的是光滑的背部,僅臀部積著一小截裙子,
她笑說:「Keyboard手看得很爽。」
異色不只如此,她也剝下男舞者的上衣與長褲,伸手撫弄他的乳頭,
更坐胡瓜大腿,摸陳美鳳胸部,極盡鹹濕。
9成演出要舞蹈,考驗體力,藍心湄從迪斯可到雷鬼、嘻哈,寶刀未老;
老搭擋豹小子為「濃妝搖滾」伴舞,全場一起「Go,disco dance」,80風情盡現。
「一見鍾情」兩度唱錯第一句,她喊卡重來:
「這是我賣最好的一張,不可以錯。」
與嘉賓拖拉庫合唱「你的電話」,她穿上當年MV中同款打歌服,與歌迷一同回憶。

藍心湄在素顏VCR中說:
「我不在乎還是不是那個青春洋溢有青春肉體的藍心湄、
不在乎現在是不是狀態最顛峰的時候,
我想是我那些愛唱歌愛跳舞的細胞,
在被忽略了那麼多年後,終於忍不住要爆發了。」
製作費號稱3,600萬元,票房收益3,300萬元,賠錢完成挑戰。

教主開唱,「女人我最大」班底總動員,
Roger、陳孫華、小凱、吳依霖等造型妝髮近50人。
圈內好友朝聖,除了花圈盛況外,
包括羅志祥、陶晶瑩與李李仁夫婦、陳美鳳、胡瓜和丁柔安、方芳芳、
以及她的「藍教幫」成員都到,蔡依林坐在包廂、銀霞隱身觀眾席。
乾兒子謝和弦沒到,藍心湄也取消原訂要唱他創作的新歌「Say Yeah」。

以下新聞出處中時電子報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2111100011,00.html
藍心湄M腿自摸 吻陳美鳳胸
更新日期:2012.11.11. 中國時報記者吳禮強台北報導

「湄」惑小巨蛋,藍心湄的「處女」秀很「慾女」!
46歲的「藍教主」10日開唱,
一出場就以全身鑲8000顆鑽的「偽全裸」裝展女王氣勢,
接著搖身率12女舞者以「金陵13釵」之姿扒光猛男、搓弄對方胸前小紅豆,
自己則是乳溝、美腿、美背全都露,還上演裸身換裝秀,
除了露點、露毛,能給人看的,她全給了!
最後還拱全場叫胡瓜「爸爸」、「祝福小禎」,大有拱她和李進良離婚之意,
還邊下台隔衣親吻陳美鳳胸部,也擁抱緋聞男友郭彥均。

沒有對嘴嬌喘不斷
一開場她祭出M字腿自摸,連唱帶跳〈心慌意亂〉等3首歌,
因日前爆出「想對嘴」,昨發狠唱現場,第二首〈要不要〉唱完就喊:「快累死我!」
踢腿跳舞喊「褲子太緊」,雖難掩喘息聲,唱〈熱帶魚〉還一度破音,但誠意十足。
只是招牌歌〈一見鍾情〉才開口就忘詞,她自己先喊卡:
「這是我賣得最好的一張專輯,不可以唱錯。」
沒想到重來還是忘詞,全場觀眾大笑大叫為她打氣。

〈我的溫柔只有你看得見〉改編成中國風,她穿著改良黃金甲旗袍,
邊唱邊脫車伕的上衣、褲子,最後只剩小熱褲。
全場高潮是舞台上的換裝秀,她先跟台下的父親預告:
「藍爸,這一段你不需要人家拍痰,自己就會咳出來!」
接著轉身,在昏暗燈光下背觀眾脫去黃金甲,半裸背對觀眾:
「鍵盤手看得很爽吼?」原來下一套造型,早已捲藏在小褲褲裡,
她將印花軟布往下拉出成為長裙,往上打結變成沙龍,F奶若隱若現。

招牌動作致敬麥可
「老、中、青」三位造型師鄭健國、陳孫華、張景凱仙拚仙,使出渾身解數打造華服,
髮型師吳依霖以1首歌時間為她剪髮;
她還為演唱會改變一向不喜歡穿丁字褲的習慣:
「小丁一直卡屁屁,很想去拉又不行,拉久了就會變嘻哈(寬鬆)。」

她早期有許多作品是翻唱麥可傑克遜的歌,昨晚向他致敬,一身黑色褲裝包緊緊,
但在〈無色彩〉等組曲中融入他摸下體、踮腳等招牌動作。
最後以〈愛我到今生〉結尾,似乎也唱出想對歌迷說的話。

以下新聞出處中時電子報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00102/112012111100013.html
藍心湄素顏半眉真面目見人
更新日期:2012.11.11. 中國時報記者吳禮強台北報導

「對於開演唱會,我很期待,也很害怕,
我不在乎這是不是我最顛峰的狀態,但我準備好了。」
這一晚的藍心湄,不只裸露,連素顏也在VCR中赤裸裸呈現,
讓大家看到「傳說中的半條眉毛」。她不怕醜,因為她想告訴大家:
「現在的藍心湄,最勇敢!」且最後她說:「我們期待下一次小巨蛋見!」
大家以為她開支票,結果她補上「我是說12月Jolin演唱會,我也會來看啦!」

不斷自嘲年紀大
很多人好奇,為什麼她點頭登台?
「不要說你們,那個唱歌的藍心湄,連我自己都好陌生;
我知道我的身材一樣辣,但我不確定大家願不願意給我這樣的熟女一個機會。」
她怕太感性,以預錄口白搭配文字,說出對開唱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
但回到現場,又笑料百出,介紹浪凡老闆王效蘭時大膽說:
「她是真的發行人,不是許效舜!」

虧張勝豐是Queen
她16日將過47歲生日,不斷開年齡玩笑,一會兒對台下貴婦群好友說:
「今晚大聲叫,很久沒叫了吼!」一會兒說:
「快50歲,到我們這年紀…是還有月經啦,但肚子有一點小肉肉是正常的。」
也不忘替幫她隆鼻、抽脂的整型醫師打廣告:「大家可以去找他。」
她也沒放過歌迷:「謝謝很多『老』朋友來看我,
現場有很多爸爸和哥哥我知道,你們如果心臟和血壓飆高,兩旁有很多俏護士。」

她不按牌理出牌,介紹排舞老師張勝豐故意開玩笑:
「接下來是我們的Dancing Queen…是Dancing King。」
她ㄍㄧㄥ到最後一首歌唱完,大喊:「謝謝你們,我會永遠記得你們。」
邊下升降台才哭。在安可聲中,她已拆掉假髮仍出場:
「我今天許的願望都實現了,一個是讓你們走不了,一個是被逼從頭到尾唱現場。」
含著淚,鞠躬謝歌迷,也惹哭一堆人,
最後全場陪她哽咽再唱一次〈愛我到今生〉。

以下新聞出處中時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nov/11/today-show4.htm
藍心湄裸露半球 忘詞倒奶謝罪
更新日期:2012.11.11. 自由電子報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攝影:王文麟,胡舜翔

藍心湄出道28年,昨天在小巨蛋舉辦首場「LanDIVA演唱會」,
她挑戰尺度、大方放送春光,不但頻頻爆乳,甚至大膽搓玩男舞者乳頭,
現場最高潮則是在台上裸上身更衣,她背對觀眾慢慢把洋裝脫下,
「側半球」若隱若現,觀眾都瘋狂鼓掌,她還對藍爸爸開玩笑:
「這一段你看了,不需要人家拍痰,自己都會咳出來!」

兩首歌就喊累
昨晚一開場,她穿著綴滿8千顆水鑽的肉色連身裝,開「M」字腿性感現身,
唱完第2首歌「要不要」時就搞笑說:「快累死了!」
唱「踩著你的臉」時又用台語喊:「褲子很緊。」全場都快笑翻,
接著則換上黑色蝙蝠裝,背後開深V至腰際,跳舞時相當撩人。

影片展現素顏
她唱「一見鍾情」時,一度因忘詞喊卡,
她說:「這是本人賣得最好的一張專輯,不能唱錯。」
沒想要重唱又出錯,她再度喊停:「爸爸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還「倒奶」對觀眾說抱歉,顯示出要求完美的個性。
性感之餘,她也展現感性的一面,特地以VCR述說開唱的心路歷程,
「我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下一次…就算沒有了,
現在的感覺一直到90歲,我都不會忘記的。」
她在影片中還展現素顏,讓觀眾看到她最裸露的一面。

找豹小子合唱
她對處女唱期許高,軟硬體工作人員都找台灣人,打造一場「MIT」大秀,
好友吳依霖還在台上幫她剪髮,噱頭十足,
她身為國語樂壇深具代表性的唱跳女歌手,
也找來當年的搭檔「豹小子」演唱成名曲「濃妝搖滾」,
並找「脫拉庫」合唱「你的電話」,
她穿上當年的打歌服,粉絲也跟著大合唱,氣氛格外感人。

影音新聞
藍心湄全裸貼水晶開唱 勁歌熱舞High翻
更新日期:2012.11.10. 21:58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21110/151446
------------------- 我是分隔線 ---------------------

昨晚演唱會精采的地方新聞都寫了
只能說,很高興我在現場,看了這一場精采的show
然後題外話.....
不知道為什麼,看的時候一直想到某年金曲獎的表演節目
這麼多年看了那麼多的頒獎典禮,,我對這段表演一直印象深刻
剛剛查了一下是1999年第1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
藍心湄和許志安在頒獎典禮上的那段歌舞真是精采
youtube上面有人分享,順便紀錄一下
想回味一下嗎?? -> 請按我

2 則留言:

老同學 提到...

沒去看...懊惱中!!

Amy Wang 提到...

還好 朋友有搶到票~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