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Buzz

Loading...

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新店市] Le Bulli Bistro_20110728

Le Bulli Bistro 2012.08.已改成甜點教學教室



這是印章我知道
因為它,昨晚和咪媽,小咪一起去鬥牛犬吃晚餐
話說之前到處蓋台鐵幸福100車站紀念章的時候
寄了張蓋有追分成功的明信片給咪媽和小咪
看到蓋滿紀念章的明信片,小咪乾脆自己刻起印章來了
她用一般的橡皮擦(大約4公分x7公分吧?!),刻了一隻洋駝,哈~~
為了一睹洋駝印章的真面目,於是約了一起吃飯
剛好我們都住新店,剛好都不想跑太遠,所以就約在鬥牛犬

這個夏季菜單我還沒吃過呢~
晚餐包含麵包,開味菜,湯,清口雪霜,甜點,飲料



開胃菜是沙拉,上面淋的醬汁加了芥末,我喜歡
除了常見的生菜和番茄之外,那一球是醋漬珍珠洋蔥
很難形容它的口感,是洋蔥,但是不說的話還真是吃不出來
那我怎麼會知道呢? 就問主廚啊!! 哈~~



青蒜洋芋湯+麵包塊
湯喝起還很濃,還可以喝到洋芋的顆粒,不錯



青蘋果口味的雪霜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的味道還留在嘴裡,我反而覺得是芒果青口味,哈~



咪媽的主菜,真空浸煮葛瑪蘭黑豚
一端上桌,我跟小咪就一直吃薯條,熱熱的很好吃



我的主菜,嫩煎羔羊排襯芝麻葉,甜菜泡泡,泡泡吃起來有一點點酸
羊排底下還鋪了一層洋芋泥
羊排很嫩,沒有騷味,而且帶骨,所以我乾脆用手抓起來吃,很過癮



小咪的主菜,里昂手工魚餃丸子與海虎蝦搭鳥巢寬麵
那兩隻蝦子真大,殼已經剝掉了
三種主菜的味道都不一樣,都不錯



甜點是英式栗子蛋糕佐牛奶醬
嗯...sorry.........飲料忘了拍,哈~~
我點了冰的抹茶拿鐵
對了!! 鬥牛犬的飲料都是不加糖的



這樣看就知道肉有多厚
所以肉的份量對我和咪媽來說還真的是很大一份



哈~~這張就是菜一上桌會發生的情形
我和咪媽人手一台相機拍照,小咪偶而充當助理幫食物擺好拍照姿勢

昨晚邊吃邊聊也吃了差不多2個小時才吃完
總感覺在鬥牛犬吃飯很輕鬆

夏季菜單到9月份,更多相關介紹請到 Le Bulli Bistro 慢慢研究
http://blog.yam.com/user/bulli.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